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十年后的自己_750字

给十年后的自己_75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个爱说却不做的你吗?

  还记得,那个总在众人面前笑笑,却在人后悲伤的你吗?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相信命运。那你还记得曾今特别幸运的你么?那时候,你改变了好多看似不可逆转的结局,你预料到了未来,虽然只是无心罢了。

  你尽管去争取,因为理想主义的结局可能悲壮但绝不会可怜。现在的你,总该懂得人生的坎坷,你应该见到许多旁人无法遇到的风景和奇迹,那你应该有所探寻,有所领悟,摸索出你该走的道路,和你今后的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我知道,物质世界的外表太过复杂,虚荣的诱惑变着花样的折磨意志,最终拒绝的人可能会很少,但请你,不忘初心。也许,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但请记住:不要为蝇头小利放弃自己的理想,不要为某种潮流而改换自己的信念。

  每个人的能力有限,我们活在世上能做好一件事足矣。不要轻视平凡的人,不要投机取巧。有舍有得,但不要放弃快乐,和自己喜欢的事。

高二:练月雯

  还记得,那个从来不把心里话告诉别人的你吗?

  还记得,你曾经的梦想吗?不知道现在实现了没有。如果现在遇到了坎坷,2017年的我想告诉你,别怕,前方的路,会有一片鲜花等着你,你并不需要掌声,你需要的仅仅是心声,来自你内心的呼喊,就是“我能行。只要我想,只要我努力的改变,就一定行!”

  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有没有直面苦难的勇气。因为理想的途径往往是不尽如人意,受尽磨难才是人生。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踏实。所谓踏实,是你稳妥稳当,做事值得别人信赖,把事情交给你就不会出错,不想歪门邪道正大光明的做事。你可以不争不抢,但是在别人踩在你头上的时候,又不能丝毫无反应,那是一种麻木的精神状态。对于十年后的你来说,也许太难了,不过没关系,我们慢慢来。

  还是那句话: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