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喜欢_900字

喜欢_9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她去某个城市游玩。在逛商场时她看见了许多精美的物品。在商场里她看得眼花缭乱,却没有一件是她真正想买的。正要空手离开商场时,女孩被一本字典大小的笔记本吸引住了。

  那个女孩就是我。是的,在我看到那个笔记本时,我忘掉了曾经所有的遗憾和不悦,在我的心中没有哪一件事物能超越它的美。但是对于那个笔记本,我至今都没想出好的使用方法。我没敢对它下笔。我太害怕,太害怕在它上面写下之后却写错了,毁灭了它原本的美。也是直到现在我才理解喜欢的真正含义。

  而在你倾其所有买下这件物品后,你又会发现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它,如何实现它的价值——尽管你在心底筹划了很久。因为你害怕不小心损坏了它的完美。于是你不敢轻易碰它并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但它那美丽的身影,永远的保留在你脑海中最显眼的位置。

  如果你真正喜欢一件物品,请保留它的实物或者印象(例如照片),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女孩,她非常喜欢购买收藏精致的小装饰品和本子。但她每次把物品买回来收进柜子里后就把它们忘却了,只有在偶尔需要的时候才会记起它们。

  它有着淡蓝色的硬壳封面,银色的页边,封面上还有两行英文。整个本子被包裹在透明的塑料膜里,展现出了一种强烈的神秘感,仿佛上面被施了魔法一般。就在那一瞬间,女孩的心里只有那一个本子,周围的一切都被她忽略了。但她并没有买下那个本子。一直到离开商场,那个带着神秘色彩的本子仍在女孩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第二天女孩再次来到那个商店,她再也忍不住买下了它。

  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件物品时,你会发现在你的心中它是最完美的事物。你很难找到它身上的一点瑕疵,即便发现了也不会影响你对它的赞美,你仍然会认为它在你心中是最美的。而且你会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会被你忽视,曾经的各种不快和烦恼都被你忘记了;就像伯乐看见千里马被用作运盐而伤感,“下车攀而哭之,解纻衣以幕之”一样,当你看见你真正喜欢的东西被嫌弃甚至毁坏时,你会感到心底有说不出的难过。

  这就是喜欢。它给予你不可言喻的美感和满足感。它还能体现一个人对价值观的认识,对艺术的鉴赏能力,更能体现一个人的素养和性格。

高二:罗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