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何处不相逢_1000字

人生何处不相逢_10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曾经学过的课文名着中都有提到精神食粮这一说,所谓的精神食粮是指某些难以接受但可以通过文章来获得重新的动力。以前总感觉精神食粮离我会很远,也许只有亲身经历才难能可贵。

  跑步锻炼是对身体素质的考察,说的夸张点,每次课间操,你可以观察下每个人的面部表情,五花八门,真的毫不吝啬。最多的末过余不情愿,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就围着篮球场,一开始2圈,后来一直加,3圈4圈5圈,印象中最多跑过六圈,不过所有女生罚圈现在感觉还真的不错,可以想来,大热天顶着大太阳,一圈圈的跑,一抹额头,全是汗珠。尤其到下半年,加大训练,当时心里就已经有恐惧在了。但学了一篇忘记了是什么文章,写的特别好,最后那段令人深思,我把它摘抄在笔记本的第一页,现在还能背出来,这段话是这样讲的——生命中不是永远快乐,也不是永远痛苦,,快乐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好比水道要经过不同的四时。在快乐中我们要感谢生命,在痛苦中我们也要生命。快乐固然重要,苦痛又何尝不美丽?

  初三时刻,真的体会到以前从未有过的,当时一次重要的考试,对老师来说基本就已经看清一些事情,毕竟成绩就是最直观的。可是我考的很差,差到不能在差的那种,那天成绩出来的晚上,和同学走向车区,偶然向远处一望,看到的是居民楼上参差不齐各家各户盏着的不一样的灯光,说不出那是怎样的感受,是悲伤痛苦还是绝望,只记得一个,那就是好累,真的好累,是连任何表情都做不出的那种。在回家的路上,总觉得要让自己清醒点,就在社区门口的便利店里买了瓶凉水,大冬天买凉水可能会很奇葩,可是我并不是想喝水,只是简单想让混沌的大脑变得清醒点。就把矿泉水从头到尾浇了个遍,心都凉了不介意身体更凉。后来向别人说起,别人说我是个疯子,也是一笑而过。

高一:李黎

  初三是一个过渡期,是对学习心理等综合素质的考察。在初一初二时总是听毕业班已毕业的学姐说,上了初三就是能上刀山下火海。这个比喻多少有点夸张,但只有自己经历过去才能真正体会什么滋味。

  后来每天就会揣摩那句话,直到有天,体育课过后,同桌跑了第一,我询问她你不累吗,他只非常简单的回答了一句,他不想半途而废。从那以后,只要有跑步的活动,我都会异常兴奋。因为很喜欢那种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感觉。每每跑到极限,就会咬牙坚持,到最后的综合体能测试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不菲的成绩。

  我非常清楚,接下来的路会比之前难走万倍,可是还是要走下去。也许一切真的是命中注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