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是小花,我是花痴(一)_1200字

他是小花,我是花痴(一)_12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擦肩而过,是沐浴阳光的青草;洗完澡来,是优雅昂贵的香水。远来近来,感觉又是别类。我曾翻遍整个商架,也未能找到这种香,于是我愈发迷恋他的独一无二。朋友对于这种香甚是怀疑,只说在离他很近时才能闻到,香却不至于迷恋。朋友便断定是我喜欢他,只有认真的喜欢一个人,才会有此感官。他的基友却分辩道:“有一次我和他在一起打篮球,不小心靠到他了,他身上真的是很香!”说着还陶醉的深呼吸,但又紧接着说:“我问他怎么这么香,他说那是他流的汗!”我摸了把冷汗,否认道:“或许他的香遇水更浓烈也说不定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偏心,他的优点如雨后春笋。比如说吧,他的衣品很好,是薛之谦的范儿,他的鼻子又特别像,所以我在心里称呼他“小薛之谦”,但并不是“小偶像”,因为他颗粒般的嗓音唱歌还老跑调。还有,他的物理特别好,是咱这个小班里最有潜力的男生,他阳光又幽默,打篮球的姿势很帅(但总是不进),许多女生都爱围着他转,但他也不至于是校草,因为他成绩还没我好,狐狸眼要戴了眼镜才好看,个子又矮了些,有时候又没形象……总之,他在我心中并不是完美的,所以没有证据证明这是场暗恋,只能说是欣赏。我向来奔放,对于欣赏的人,总是喜欢黏着对方学习优点,这不得不被同学们定义为:他是小花,我是花痴。

  在长者眼里,我的行为都称得上潘金莲了;在同辈眼里,我是荷尔蒙分泌过多的表现。小花也处于青春期,对于我的“开放”也有受不了的一天,于是他委托他认的妹妹来劝我。我对喜欢认女生做妹妹的男生有很大的偏见,但因为他是小花,所以也没觉得如何,但他的“妹妹”却十分刻薄,三天两头来劝我矜持点,我懒得听,直到她替他转告,他有喜欢的人,直接点就是叫我不要那么“不知廉耻”。

  班主任更疯,要我们按成绩倒序重选座位,我只能选第一排或是最后一排了,我不喜欢吃唾沫子,就选了最后一排的最中间。班主任吓了一跳,同学们也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一一这位置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何时起,我恋上了他身上的香。

  他不仅香,人品也很好。有一次班级大扫除,正逢上晚修要考试,同学们都有点慌,怕没时间考前冲刺,下午吃饭铃一响,就一个个饿狼般扑向食堂。教室里一片狼藉,竟然只剩下我和他了。我负责收拾扫地工具和被弄乱的桌椅,他负责倒脏水,那时候夕阳偏偏从他的身影里渗出,好像在发光。

  那天,他洗完澡,带着一身香气回到座位。我嘴上叫他“小花”,心底却认他是我的“香妃”。香妃的香香化了我手中的笔,无奈我只好连人带椅被吸到他身旁,他突然跟个傻子似的一动不动,我优雅的微笑道:“小花,和你在一起,比较有安全感!”他赶忙接道:“可是我好没安全感!”我一如既往的微笑,手却不安分,贴在了他的胸前,他表情更傻了。我笑嘻嘻道:“几日没摸,小花的胸肌又发达了不少!”他有点无奈,叫我别摸了,可在我心里,只有死命挣扎才是真正的反抗,不然就只是害羞。我的手至多能停留十秒,毕竟触电的感觉也不太舒服。我们的日常差不多是这样了,我总是用肺偷走他一点点的香,用手去感受他的温度,用眼神去揣摩他嘴角的弧度。我说,小花你好香;他说,你也很香。

  我疯了,随手抓个人就要亲;他也疯了,要我直视他十秒。

高一: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