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样的一天_750字

别样的一天_75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当我起床时,就听到奶奶的大嗓门在和邻居说话:“今天螺蛳特别便宜,一块六一斤。”

  看着它们,仿佛看到了一大盘爆炒螺蛳肉。想着想着,一滴晶莹剔透的口水滴在了水中,赶快一抹再四处看看,确定没有人了再走。当准备走的时候,一个螺蛳好像动了一下,抹了抹眼睛,再仔细的一看。又动了,这次我确定我没有看错了。于是吓的我六神无主(当时我还不知道螺蛳能动,一直以为是不能动的)急忙就喊起来了:“螺蛳成精了!螺蛳成精了!螺蛳成精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晚上吃过晚饭后,我爸让我给他洗个苹果,洗好了,我顺便切开了,准备切得时候,我突发奇想,苹果正过来切里面的种子是不规则的。如果侧过来切是什么形状呢。一切,一看是五角星的。

初二:王辰隅

  生活中有许多的事物,但很多人都已对它熟视无睹,不以为然。但是,如果你用另外一种角度观察他们,也许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东西。——前记

  听到这儿我不禁眼放光明,螺蛳唉!奶奶的爆炒螺蛳肉,想想就流口水了。立马奔向洗手池,一看一大盆的螺蛳静静的躺在不锈钢盆中。

  在听到我的叫喊之后,终于老爸出来了:“大早上的,瞎叫唤什么?”“老爸老爸快看,螺蛳成精了,它在动唉!”当我说过这句话后,老爸给了我一个你没救了的眼神随后说:“谁告诉你螺蛳不能动的。”“嗯!这个好像没有。”“这不就结了。”当老爸走了我还没从螺蛳竟然能动中回过神来。

  生活中有的事情很平常,但只要有一颗好奇的心,迟早会发现有趣的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