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小孩_800字

[如约而至]小孩_8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漫不经心的路过一群小孩,却被其中一个拖着鼻涕的小孩拽住了,我拉着着他稚嫩的小手,慢慢蹲下,“小朋友,干嘛呀?”

  我“噗嗤”的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小鬼,少打点游戏,好好学习。”

  小孩的这句话拂去了我尘封多年的回忆的尘埃,使我想起了那个从前天真无邪的我。

  不知从何时起,比起写作,我似乎更喜欢多姿多彩的网络世界,在这个空间里,忘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放下了世间的冷暖真情,比起朋友在对面尴尬的找着话题,我更喜欢刷刷社交软件。匆匆错过了身边美好的景物事物,但我一直在追寻朋友圈里的最新动态......

  小孩眼眸澄澈如浩宇星辰,我洞穿了记忆的寒潭,好像是如约而至的,看到了久违的单纯温暖的阳光直照在我的心上,我清晰的听到心中的严冬破冰而响,一个梦想的种子重新蛰伏,心中的波涛慢慢起伏,汹涌,惊涛拍岸。

  阳光栖息在树叶上,洒下的碎碎的光,始终保留着天真纯洁,温暖了一方小小的土地。

初二:任思盈

  人生若不忘初心,便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对痛和伤痕回首一笑,背上行囊,继续前行。

  “姐姐,我想当一个法师!”

  “妈妈整天盯着她的手机,如果我变成了法师,就可以把它变走,这样妈妈就会重新喜欢我了啊。”

  自小学开始,我便励志成为一名作家,只是因为我喜欢思路如泉水一样在笔尖流淌,喜欢文字把我带入的一个没有烦恼的小小世界,我可以小心翼翼的把记忆里美丽的花朵采撷,可以细细聆听搁浅在回忆里的波涛,可以拾起自己的一串串脚印,慢慢端详......

  对着一只笔,一张纸,脑中却陷入了无我的状态,在作文和ipad之间,我选择了打游戏。

  “小朋友,告诉你妈妈,放下手机,好好和你说说话吧,不要当法师了,好不好?”

  小孩带着一片大大的天空,蹦蹦跳跳的走了。他的脚步所到之处,一片鸟语花香。而我现在提起笔,终于又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和我的梦想,不期而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