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要轻易妥协哪怕很爱很爱_1200字

不要轻易妥协哪怕很爱很爱_12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深夜我因为网站的事情,咨询了一个大我一年的学长,网站的事情咨询完了才知道他明天生日。

  十八岁生日,总有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于是我略带调侃:“那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生日礼物啊?有没有脱单啊?”一问简直踩到了地雷。

  “学长,生日快乐,希望你不要太难过。”

  我知道,让男孩子这样嚎啕大哭的理由,只有失恋。

  我沉默,他继续絮絮叨叨,“怎么办我可能已经好很多了,但是我还是很累。”

  他笑了几声,“我会出去的,我还要请他们吃饭,我不会死的,最难的已经过去了我会好起来的。”

  “我不会的,保证你回来的时候你看见一个开开心心的我。”他说,倒是有些无奈,语气已经好了些很多。

  4】沉默良久之后,他问我,“如果你喜欢的人愿意给你一次机会,但她并不喜欢你,你愿意和她在一起吗?”

  他有些诧异:“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是会的吧。”

  “你还真是防备多。”

  “如果你遇到,你肯定会答应对吧。”我问着,语气却是那样的必然。

  “为什么要这样呢?尊严呢?”

  “你太卑微。”

  十二点,我说,希望你在高考之前,就算很爱很爱也不再妥协,你就是你。

  就算很爱,请不要妥协。

  6】他沉默,好。

  7】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即便深爱也不要再妥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我生日,明天台风,后天下雨,你出去注意安全。”“你生日?那生日快乐啊。”

  “我喜欢的女孩子和我最好的兄弟在一起了,然后她让我滚远一点。哪怕那一天搬宿舍她的东西是我搬得,我擦桌子擦得那么用力,真的那么用力,那么用心。可是她说她不会谈恋爱的在高考之前。”他的话语有些颤抖,我有些不忍心。

  2】他说他有些忍不了,告诉我哭没什么大不了的,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都是假的,哭时身体给予的反应,做什么要去反抗,他也不丢脸的告诉我其实他是男生里面最爱哭的。

  3】“我不想出去,只有这样我才能装的若无其事,可是我要回学校,回学校的时候看到她肯定要崩溃。”他说着,声音有些抑不住的哭腔。

  “要不你出来陪我做事情吧,你这样会死掉的,我怕你死掉。”我说,我是真的害怕,不见阳光的一个人,一个阳光男孩,会死的。

  “但愿,希望你不要死掉。”我有些无奈又有些怅然,他是一个很阳光的人,玩的一手好电脑,计算机系专长。

  “你保证。”“好,我保证。”

  “不愿意。”我回答的干脆利落。

  “因为我害怕他把我当做替身。”

  “不,这是纯粹。”我要的爱情一贯的强势,可以不够爱但不能不爱,如果你不爱,而只是把我当做替身,那么对不起我再爱,也不愿意接受,这是爱情的纯粹,喜欢的只是你而已。

  他叹了口气,“或许吧。”

  “你不知道,如果当你很爱很爱的时候,就不会去在意是否还有尊严了。”

  5】为了弥补他成年礼,我给他蹲了一个点,是第一次,也会有很多次。

  守住心,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很讨厌这样卑微的你。

  让我看到一个阳光的你。

  七夕快乐。

  生日快乐,我希望你永远开心。

高三:路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