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陪伴_450字

陪伴_45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第五个,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接了,他问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我因为没什么事做就答应了,他说5点半左右来接我。我换了一套衣服,整理了一下就差不多5点半了。这时门铃响了,我一打开门,看到了他,而且手里还拿了很多的食材。他说:“今天我来给你做好吃的,你就在客厅等一下吧。”看到他,我一切的不开心都消散了。

高二:深海与鹿

  那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因为工作上的事去出差了,我只能自己在家度过。(我的生日在暑假)我给他发了个微信,问他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他说,不知道啊。我也没多说什么,不理他了。整个上午,我虽然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却没忘了他的这件事。晚上5点左右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第一个我没接,他又连着打了三个。

  我等了一会,他端了两盘牛排上来,淋的是我喜欢的蘑菇酱。接着,门铃又响了,他去开了门,然后拿了一个蛋糕进来,我呆了一会儿。“噗嗤”他看着我一脸蒙圈的样子,笑了出来,他把蛋糕放好,凑到我耳边说,“放心啦,我不会忘了你生日的。”我已经脸红的说不出话了,他摸了摸我的头,说,“再不吃牛排该凉了。”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