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孩子你要改变_450字

孩子你要改变_450字

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你可曾知,孩子,有些事过了就永远回不来了,你可后悔过。

  暮西雨,望东风,不曾改变的人,面对不断改变的事物,不断改变的世界。

  先改变自己后改变他人:

  是啊,每个人都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她都有缺点,只是分多少罢了。孩子,你总是日复一复的不曾改变,面对你自己,你有多少失落,你总是懂的很多大道理,对他人讲谈自己的感悟与感叹,或许你在他人面前总是一个有哲理的人。但你自己的毛病只有你自己清楚,你什么都懂但却总是改变不了。你总是想让他人做得更好按照你的意愿做到一丝不苟,但你曾想过你连自己都改变不了,怎可改变他人。

  今天永远胜过明天:

  孩子,你总觉得任何事情都可拖到明天,但你可知道明天也有事情等着你。你总是一拖再拖,你可知比他人已经落后了。

  制欲,欲制:

  孩子,手机再好玩,电视剧再好看但他们能给你带来什么,或许只有让你成绩一落千丈,让那些不如你的人比你更强。你可知他人在努力,你却在落后。你如此最终一定会后悔的。制欲,欲制。

  最终,孩子我想和你说别让现在所做的事,让你后悔、遗憾,适可而止,知错就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