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少年时代]追梦少年_1000字

[少年时代]追梦少年_1000字

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走了,夏天来了,已迈向少年时代的我,身高变了、性格变了、脸上的稚气正渐渐消失……唯一没有变的,是我对梦想的追求。

  六岁时,看到邻家的姐姐画出的一幅幅美丽的画,画中那些可爱的卡通形象,让我心里产生了第一个梦想,成为一名画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吵着让爸爸妈妈给我报美术兴趣班,爸爸妈妈最终同意了我的请求,我开始从画线条到画素描的学习,随着学习的深入,我对绘画的兴趣更浓了,绘画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而对于当初迫切想要成为一名画家的想法,却慢慢地被我淡忘了。但绘画,培养了我认真观察周遭的人和物的习惯,陶冶了我的情操。我喜欢绘画。

  九岁时,我有了新的梦想。三年级的我开始学写作文,由于平时看的书比较多,我能轻松地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经常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于是,我的作家梦开始萌芽,我鼓起勇气把我一些不成熟的作品往报刊杂志上投,可投出去的稿子就是像石沉大海般音信全无,但我依然固执地坚持着,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为了写出更好的作品,我拓宽了我的阅读面,平时多注意积累书本上的知识,留心观察身边的人和物,我还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终于,在我的不断努力之下,我的作品被刊登到了报纸上,这给了我极大的鼓励,由此,我也开始认真审视自己的作家梦,在我深刻体会到写出一篇好的作品并不容易之后,我把写作当成了爱好,把作家梦搁置在遥远的未来。

  十二岁时,我又有了新的追求。儿童节前夕,我很荣幸被老师选中,成为合唱团中的一员,准备参加儿童节汇演。我兴奋极了,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这是多么有纪念意义呀,为了把歌唱好,我们集中在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这一次次的训练让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在老师精心指导下,我学会如何唱出好听的声音,怎样做到音准,我们从一开始的杂乱无章到最后唱出婉转优美的歌曲。汇演那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舞台,放声歌唱,那歌声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动听、那样的令人陶醉。刚演唱完,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次的表演,让我有了新的奋斗目标,成为一名歌唱家,如今我已如愿进入少年宫合唱团,认真学习合唱,积极参加合唱团的活动,美妙的音乐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给我的生命注入了无穷的活力。我不知道,我“歌唱家”梦,还会持续多久,但我很享受追求梦想的过程。

  少年时代,多梦的时代,这些大大小小的梦想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在追梦的过程中,我变得更加的勇敢,我坚信,只要梦想在闪光,前进的步伐就会坚实而轻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