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散文 > 红落之情_650字

红落之情_650字

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年幼的女子憧憬爱情,却又有自古才子多风流。故自古以来男女之间那些事便一发不可收拾。

  前日赴朋友生日聚会,说到伤心处一女子倒而哭了起来,也是醉后真情的体现了,第一次见女子哭得如此激烈,也真只能安慰下了。当然自然有人会安慰她,我也只是说了一两句,虽说被朋友当面称之“情圣”,却不大敢当,女生还在哭泣,我也只是轻摇头,听着朋友给她讲一些道理……

  于己身而言,我想再入红尘定是困难,毕竟风流矣。于诸位处于热恋亦或欲恋中人,给出一些事理:今日,我们的情场经验尚不丰富,在你所谓的爱情面前,对方所说的什么浪漫的话语,别轻易相信。两人相遇,必定有缘,是否有分,还得看造化万千。要知道终有一天,你们会挥手说再见,“再也不见”,因为当你尚不能担负的责任压在你的身上时,你不会选择逃避?再而,虽说爱情面前,每个人都变了,可好可坏,可忠可弃,我们需要的是炼就一颗真诚的心,坦诚相待。当然,也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欲有情人终成有情人。

  恋,于身前身后,总有不如意时,倘若多一份理解和包容,这样的复合,也许也不赖啊。但,千万别勉强,更别从一开始就在错误行事,否则对方会越陷越深,乃至无法自拔。失恋后,切忌情感错位,精神恍惚,你当知,这个样子真的无所谓的爱人怜悯你,无帅气的白马王子突然出现,何必深深折磨自己,做了他耳听着的冷笑的柄料,你就甘于让人这番玩弄于鼓掌之中?别为他流泪,没了他的生活也许会更美。没了他,你也可以好好生活。何不以此化为力量,从今奋发向上?

  落红无情却有情,愿落下的都是枯黄了的,愿刮起的风,都是理性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