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开在心中的花_900字

开在心中的花_900字

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花,是世间万物生机勃勃的象征,她的美丽与娇嫩,温暖了大地,也温暖了我们的心,她代言着一切美好与幸福。花,她有脚,轻盈地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静候着花开......花,她开在人们的心田,静静地释放属于她的芳香。

  六月,花开半夏,我心中的花也张扬般开满枝头,绚丽多彩,仿佛在宣扬着我们花一般的青春,也指引着我一步步踏上成长的道路。青葱年华的蜕变,是由茧到蝶的过程,使我的心智褪去一层稚嫩,新增了一份成熟。而在这成长中,自信、坚强之花也傲然绽放开来。

  从小到大,表面上的我看上去似乎很是坚强,永远大大咧咧,毫无顾忌,好像永远没有烦恼。但在我内心深处,也有那样一个心坎,一直横在中间:孤独压迫之感,这使我在深夜偷偷黯然神伤。刚步入初中,学习上不可避免的压力,比小学来说重了许多倍;家长给予我的厚望,他们殷切的眼神,时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心生委屈,不甘,却无处发泄,不得不强打起精神,为了家庭,更为了自己而努力。

  可就在一次因为考的不理想,前后落差太大,爸妈语重心长教育我时,我看着爸妈带着些许失望的眼神,我突然把控不住自己,放声大哭起来,仿佛要将积蓄已久的委屈和愤怒全部发泄出来。那时的我,对这样的自己全然失去了信心,也变得脆弱起来,在心中认定自己已经不能振作起来了,我的人生,前途,梦想,就可能在这顷刻间灰飞烟灭。

  是啊,那真是一段如低谷般的日子啊!我在惶惶然的恐慌之中,突然有人来邀请我说,去赏赏花散心吧!我这才从一片片五彩缤纷的花海中悟出了自己。

  生长在温室里的花,自然花色艳丽,生长优良,但一场小小的暴风雨,就可能将她们置于死地,因为她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困难,也不知如何去化解困难;而在荒山野岭中生存下来的野花,却开的更加娇美,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能更加成功绽放出自己的精彩。人跟花一样,不面对挫折,怎能学会面对挫折的方法?遇到挫折,遇到坎坷,不能退缩,要对自己、对生活充满信心。我们就如同那温室中的花,若不坚强,怎会长大?

  花海之旅使在低谷中的我重新站了起来,不会那么轻易就哭泣了。成绩不理想,失败乃成功之母,振作起来,定能成功!

  现在,我回到了那开朗自信的自己,不畏艰险,相信自己,坚强面对,让坚强之花在我们心中完美绽放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