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漫游公园_900字

漫游公园_900字

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一提起暑期,真是令我们回回难忘。特别是今年的这个暑期,是与众不同的。与以往来说,更具有独特性,价值性和美观性。因为充满青春气息的我们刚刚放下中考的包袱,提升了人生的层次。所以我们要过个不同的假期,既是给自己时间放松,迎接新的挑战,也是给他人一次次身临其境的感受!

  我好久没有同以往一样,去接触大自然,不禁投身于大自然母亲的怀抱里触景生情,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那次旅行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想起了七月份是的一次公园旅行,那可真是美好。当时是一个风和日丽、红日高照的清晨,身边的一切似乎很寂静,没有了以往持久的喧嚣、没有了往来的白丁。让人的心也沉浸在其中。一会儿后,我跟随我的朋友小萱一起去公园感受那美景的生机,心里总是激动。

  不一会儿后,我和小萱骑着共享单车来到了附近的一所公园。只见小萱指着这座公园,不曾让我有亲切感和美感,这一切的一切变化太快了!这是给我的映入眼帘的感觉。

  我们先悠闲地漫步到充满鸟语花香的地方,给我的印在脑海里的情景。那里有遍地生机的青草和百年老树,仿佛我遨游在这充满绿色生机的世界,给我滋润,给我一丝丝的苦涩。接着闻到了芬芳扑鼻、心旷神怡的鲜花之香,激起了我美好的童年回忆,仿佛在充满欢声笑语中找寻一颗颗星星,可以像以往那样为我歌唱,陪伴我成长。还有那精美华丽的装饰,呈现出了每一对情侣之间的深切爱意和祝福,那心形的图案承载着每一个永恒之星,这是一个仙境般的世界,给我和小萱带来了无穷的回忆。小萱的纯真善良和可爱融化在这个情景里,深深感染了我!

  接下来我们漫步到人山人海,充满惊喜的地方。只见在那地方,还有更吸引人的……在这个地方,许多人都自由自在地放风筝,那各种各样的风筝化作了天边的云彩,时刻牵引着心里的乐趣,看到这一刻。我想起了陪伴在我身边的父母,他们总是为正在成长的我们操心,含辛茹苦地哺育着我们!我们就像一个个风筝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生活,自由飞翔。但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他们,学会独立。虽然风筝也有断开之时。我和小萱看到这风筝,心里不禁触景生情!

  漫游公园,是一种亲身体会。我们在过程中,也学习了很多的道理,看似那些微小的事,实际上满载着我们成长路上的一股力量。我要继续保持这股力量,打开成长新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