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又见梨花开_700字

又见梨花开_700字

2017-08-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点繁星,照亮夜晚前行的路。走在弯曲的小路上,明月当空,梨花又开,不知此时的你是否想起了我。

  那年我们还是天真的少年,夜晚我坐在小溪边写生,你不知何时来到了我的身旁,同样也拿起了画笔。风吹着身旁洁白的梨花,传来淡淡的清香。自幼喜爱梨花的我不禁起身,摘下一朵梨花别在耳后,就在这时你的画笔在手中开始飞速旋转,发出沙沙的声响,这声响吸引了我,我走上前想要一探究竟,却发现原来你画的是我,你察觉到了我在你身后,你转过身冲着我灿烂的一笑,接着对我说:“看,梨树下的你多美!”那时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女孩,在别人眼里我就一个怪人。我看见那幅画觉得很生气,因为我最讨厌别人把我当成素描中的雕像来临摹,一气之下我撕了你的画。你先是一愣,然后对我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这样,要不我站在这树下做你的塑像,就算是当做补偿可好?”我愣愣的看着你,这是我生活了十年以来第一次有人我道歉。那一刻虽是夜晚但你就像是一缕阳光,温暖了我冰冷的心房。

  从那以后,我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学习上你帮助我,在生活中你像个大哥哥一样教我怎样与人相处,在画画中我们互相取长补短。从那一刻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唯唯诺诺,变得开朗爱交朋友起来。在我十一岁生日那天,你没有信守承诺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只是让人给了我一个信封,并告诉我你不会在回来了,那一刻我泪如雨下。当大家都走了之后我慢慢的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封信还有那张被我撕毁的画,画已经被你细心地粘好了。

  数年之后,我在整理书柜时再次看见了那幅画,我带着画板带着你的那幅画来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小溪。梨花再开,我依在,唯有你不知去向。看着那满树的梨花,我又想起了你,不知在远方的是否安好,不知此时你是否也想起了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