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名人传》有感_550字

读《名人传》有感_55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为了工作真的是废寝忘食,“他简直就是一个工作狂,甚至想雕刻整个山头。”“他仅仅只用面包和酒来维持自己的生命,睡觉,他也是非常少的时间。并且经常穿着衣服睡觉,靴子也不脱。”我常常会说明天好好学习,明天早早起床,可是整个暑假只早起了一次,道理谁都明白,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是的,与其等待明日,不如今天就开始做。

  他又十分高傲全家人靠他一个人干活儿赚钱过日子也不体谅他反而无节制的乱花钱,他们也从不感谢他,他却从不拒绝他们的请求,他怕显示出自己无能,对于米开朗琪罗也许他是不让家人担心呢,而他的家人确实不对,只知道压榨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仗着别人的钱过日子还心安理得,世上少有。

初二:武雅琴

  《名人传》自然写的是名人了,他们是贝多芬,米开朗琪罗,托尔斯泰。我最佩服的是米开朗琪罗。

  这份坚持打败了许多人包括我,米开朗琪罗正是具有这种品质,为了明天早早准备好了。他有一个特点——优柔寡断,但是这也说明了他的仔细与谨慎,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总是能够发现不足又不断修改,所以心中的计划也总是变来变去。我也是这样一个人,但我并不追求完美,同伴说我总是半途而废,这种性格并不是受人喜欢,我确实应该尽量克服这种毛病。

  恒心坚持完美,我希望自己能够真正从米开朗琪罗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