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唱支歌儿给党听_800字

唱支歌儿给党听_8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党的光辉照我心。”一首壮志豪情、催人奋进的红歌,使我们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以党为代表的红军战士那奋勇杀敌的情景,真是震撼人心,无限的敬佩之情在我们的心底里不由自主地油然而生。站在历史长河上远眺,回顾战争时期,八国联军进以杀人为乐,日本人拿中国人试验取乐,罪行真是罄竹难书!有多少红军战士,因此牺牲:邱少云,为了不让敌人发现侦察军队,宁可被火烧死,也趴在草地上一动不动,一声不吭;董存瑞不惜生命,炸掉敌人的暗堡;黄继光为了不让其他人受害,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枪口,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他们还风华正茂,却只是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着,他们认为,为人民而死,就是死得其所,心里被一种伟大的力量占据着——解放人民,解放全中国!

  党,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了人民前进的步伐;党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中的指航标,为国家指引出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是共产党领导着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的复兴梦,正所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人民艰苦时,它帮助;在国家困难时,它支援。这就是人民心中那伟大的共产党!

初一:高福祺

  中国,历经千百年来风雨般的洗礼,她的勇敢、坚强、无所畏惧,使它站了起来,永远矗立在世界的最高峰。这一切的光明,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在这里,让我们唱支歌儿给党听吧!

  “唱支歌儿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共产党是我们中华人民的母亲,因为我们都在党的关怀下成长,她对我们付出一切,任劳任怨。共产党员不畏风吹雨打、严寒酷暑,连夜为战场上前赴后继的红军战士们送饭,并照顾伤员,在这期间敌军多次去威胁他们。在他们口中盗取情报,他们宁死不屈,任敌人的严刑拷打,也毫不动摇。啊!这是中国的共产党,党是多么伟大。

  啊,亲爱的党!您的领导造就了全中国的繁荣昌盛。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一定会铭记“爱党,爱国,爱人民”,共同努力,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