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非人类灵异事件(十七)_1200字

非人类灵异事件(十七)_12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虎头山。

  “阿宸那家伙……不会在骗我们吧……”

  “你就不能好好走路?”

  虽然知道即使是掉下去了琦子也不会死,但是看见她这样不正经的样子,余杭就来气。

  灰姑娘凑近柚子,小声说。

  “傻了吧唧的。”

  “就是就是。”

  染染咬着牙在前面走着,速度提得飞快。这些家伙!别以为她没听到啊喂!

  三水问道。

  “什么!”温暖倒吸一口凉气,“那等他们成功了,牛郎织女不就可以相聚了?万一七月七真的过了七夕,我们不就前功尽弃了!”

  “他们说,要阻止我们呢。”

  FFF团所在的山谷处,突然响起一阵嬉笑声的回音。

  山谷里的众人惊愕地抬起头,却看见离他们不远的山峰处,零零散散地或站或坐着一些人。这些人他们真是再眼熟不过了——那不就是CP组的成员吗?甚至还包括了本应被关在地牢里的阿宸沫鹿,本应躺在医院里的奶粉,还有时安王小吉以及两个不认识的男人!

  “啊呀啊呀。真是好久不见呢,FFF团的各位。”

  “阿九?!”

  “你现在不该是在牢子里吗!”

  “二重身……你居然有二重身!”

  “是的呢。”我笑着拍拍手,“那么,F团的诸位……送你们一份见面礼哦。”

  我微笑着看着红光将他们吞噬,欣赏着那些惊恐的表情。

高二:俞木子

  17.

  一群人走在险峻的群山中,步履蹒跚。

  琦子歪七扭八地走着,那惊险的样子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余杭皱紧眉头。

  “其实……我觉得,染染可能是叫人给骗了……”

  “我也觉得……”柚子说,“也不知道那个阿宸和染染说了什么,染染就着了魔似的,带上所有人往这里跑。而且还不准动用法术,非要咱们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上去。”

  樱子低声道。

  浅欢也深有感触的点点头。

  “喂染染,阿宸到底和你说什么了,赶得这么急?”

  “阿宸说,他们被捕只是引开我们的一个计划,那个时安和王小吉跑到这里来养喜鹊来了!”

  “没错!”染染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前方,“所以我们应该赶紧赶过来,消灭那批喜鹊!现在距离七夕只有一天了,一定要赶在那之前阻止他们!”

  “真是一群傻瓜,这怎么可能呢?”

  “什么人!”

  这些人高矮胖瘦美丑参差不齐,唯一相同的是,所有人的脸上都挂着嘲弄的笑容。

  我轻笑着,从一片茂密的树林后面走出来。

  三水大惊。

  “那个不是我啦,”我耸耸肩,“是我的二重身。”

  染染看着我,大惊失色。

  骤然,山谷中升腾起火红色的光芒,每个人的脚下都出现一个繁复的图腾。他们惊愕地看着红光将自己笼罩,而自己却动都不能动,什么也做不了。

  “不用谢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