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西游记》读后感_1000字

《西游记》读后感_10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游记,人人皆知人人揭晓。如果你沉浸在电视剧的情节不如翻开小说,在文字的世界,我们可以尽情的想象。

  在《三打白骨精》中,师傅无法分辨出妖魔鬼怪的真面目上当受骗,可孙悟空任师傅的不肯定也要保护师傅,最终师傅逼迫孙悟空离开,可孙悟空没有一丝怨恨,将委屈埋在心中,一心只想保护师傅,最终师傅逼迫孙悟空离开,可孙悟空没有一丝怨恨,将委屈埋在心中,一心只想保护师傅。可见孙悟空对师傅的忠心。

  在这部名着中,我最欣赏与喜欢的还是它们大家互相帮助团结。在路途中有说有笑的情节也温馨快乐。

  总之,师徒虽四人性格不一可关键时刻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大家也应该要团结一致,可不要因为小事伤了和气。大家历经磨难最终取得真经。

  战胜困难的过程,就孕育了成功唐僧师徒四人每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正是他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才得以成功这又让我懂得了想要办成一件大事,必须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成功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长之路上,有陪伴我的父母亲人,但《西游记》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看到唐僧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却不轻易退缩,最终修得正果,这使我深深受到感触。

  小时候总是问大人,为什么孙悟空明明一个筋斗云能翻十万八千里,为什么不直接带唐僧取的真经。后来,渐渐的,长大了才明白,只有努力过后获得结果才叫做真正的收获。

  在这漫长的取经路上,本领最大的就是孙悟空了。他英勇无畏。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这种天不怕地不怕顽强不屈的精神,敢反抗,不向恶势力低头,敢挑战一切困难的精神难道不是可以值得我们学习的吗?唐僧一心以慈悲为怀,向大地洒下了爱的种子。我们不也应该要多多帮助身边的人,让它们也感受到我们的爱吗?但是毕竟他凡人俗眼,人妖不分,使自己多次落入妖怪手中。大家可不要没搞清楚而冤枉他人啊!猪八戒虽好吃懒做,贪图美色。可是,路上要是没有这一笑星。也不会这么轻松愉快了吧!关键时总挺身而出,一路上与孙悟空并肩作战,降妖除魔,可以说是孙悟空的得力助手,为保护师傅取经也立下了汗马功劳。沙僧憨厚老实,一路上牵马挑担,任劳任怨。沙僧这个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在劳动中任劳任怨,抢重活脏活干难道不是正值得我们学习的吗?

  《西游记》让我领悟到办成任何一件大事,都绝非易事唐僧师徒四人取经,经历了众多的险难,并非全是玄虚离奇的。就拿我们的学习来说吧,我们经历的每一天又何尝没有困难呢?我们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到高中毕业考大学……又何尝仅仅是九九八十一难呢?

初三:鸭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