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_800字

梦_8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见你了。

  这不重要,我很喜欢你,在这场我赐予你的人生中,你做的很好,从未放弃过。

  那就是你,我的孩子。

  有时你认为自己是这颗不断旋转的,被岩石与海洋覆盖的椭圆形球体表面上人类的一部分,有时你梦见了暗无天日的地狱,你淹没在滚烫的岩浆中,有时你又看见自己在与敌人厮杀,在那里没有时间,死亡亦只是不方便的。

  让我们再将时间回溯一些吧。

  这是一场更为漫长的梦,你的祖先用古老的原子与DNA诉说了这样的故事,并且用血与奶,还有爱,将上古时代太阳发出的光从14710万千米外刺痛他们皮肤的感觉继承给了你。

  有时在阳光流过筛子般的树叶,化作光雨洒在你发梢的时候,有时在一个寒冷的冬夜,燃起一把篝火,火光透过清澈如镜的湖水,将星光反射到你的眼睛里的时候,你也许有些困了,你又一次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梦境。

  让我们看看宇宙说了些什么吧。

  宇宙说你做的很好。

  宇宙说你从未放弃希望。

  宇宙说光明正存于你心中因为你就是光。

  你就是那个宇宙的孩子。

初三:钟柏轩

  我是谁?在无尽的时光中,我曾被称为太阳,月亮,高山,海洋,然后是上帝,神明,夜晚的使者,骚灵,名称一直变化,而我始终如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原子分布在草丛,海洋中,一位女性吞食,饮用了它们,然后在她的体内,孕育出了一个新的生命。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刹那,你便注定要陷入无尽的梦境之中。

  你的人生中有过太多的梦,以至于你开始认为,这些梦是束缚你的囚牢,让你失去了你的人生。

  在更早的时候,我创造了无数的原子,这些原子组成了星球,山脉,海洋,草地,平原,沼泽,而你的祖先便出生在这里,被这些原子孕育着,正是他们孕育了人类,孕育了你,就像大自然孕育了他们一样。

  而你正咀嚼着它,将它转化为文字,字母,数字,思想,情感,它是宇宙,一个不仅仅由0与1构成的宇宙,在无意之间,你已经在与这样的宇宙开始了交流。

  人生就是一场长梦,我的孩子。

  宇宙说我很爱你。

  宇宙说你拥有过也失去过。

  宇宙说它爱你因为你就是爱。

  曲终人散,黄粱一梦,你再一次开始了新的梦境,一个你认为更好的梦境,你就是爱,你就是光。

  该醒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