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水滴的梦_1000字

小水滴的梦_10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有一颗晶莹剔透的小水滴却不享受这份安谧,他与他的同伴们不一样,不是一个安分的小家伙,热爱探索,想到外面去看看。早起的小水滴正躺在一片翠绿的叶子上凝神酝酿着一个梦,一个需要一辈子用心才能实现的一个梦。当薄疏的晓雾被太阳的暖意驱得几近罄尽时,万物终于伸了伸懒腰,与伙伴们聊着各自的梦,整片大地顿时有了生机,小水滴很喜欢这种感觉,但他更渴望追寻未知的远方,太阳越来越红,升得越来越高。

  他找哇找,终于找到了它曾经栖息过的那片灌木丛,他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家是那么的渺小,在天地宇宙之间就像一粒微小的沙粒。他放眼望去,发现了一大片湛蓝色的地域,哦,小水滴仔细想了想,那是一片汪洋,他记得以前听妈妈提起过,他现在还能回想起妈妈描绘大海时的神情,那么陶醉,那么憧憬。从此,小水滴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探寻神秘的远方,如今小水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可是忽然一阵狂风吹过,自己弱小的身躯被肆虐的吹入了一条小溪中。小水滴又一次失望了。太阳再次升起来了,绚烂的彩虹,出现在天边,被雨水冲洗过后的万物都焕然一新,小孩子们也纷纷出来玩耍,,他们你追我赶,张开双臂,踏着赤足,扑向远方。像生机勃勃的新芽,有着活力与梦想,开始与希望。小水滴又如以往那样,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到达下一个远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水滴的梦大自然的清晨,格外宁静,朦胧的薄雾轻轻地笼罩着仍在睡梦中的灌木丛,一切都是那么祥和。

  突然,小水滴飘起来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分外轻盈,就像自己常常依偎在叶梢上仰望的一片片洁白的云朵一样的的感觉,那时,小水滴多么希望自己能飞入天空看看那些云朵。现在他快了,小水滴不断地向上,向上,再向上,越来越高,他现在能抚摸到云朵了,像他们一样注视着大地、树梢、屋顶、农民……

  对,这片无边无际的海洋就是小水滴一直向往的地方,想到这里他兴奋极了,想要立马跃入大海,他奋力下降,用尽全身力量,可还是无济于事,因为它在阳光的灼烈下,小水滴的身体被无情的撕裂了,他变成了一层水雾,与云朵融为一体了。他伤心极了自己的梦再也不能实现了,小水滴一想到这儿,不禁伤心地开始抽泣。但是他慢慢的感到身体逐渐变凉,惊奇的发现,被自己依附的云朵也开始发黑,刹那间,洁白的云朵变成了黑乎乎的乌云,小水滴还没有明白这一切,自己随着一声巨大可怕的雷声,“哄”的一下又变回了一滴雨,落了下来。对呀,这不正是他梦寐以求的大海啊,他往下看了看。

初二:揅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