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 您好,您有一份幸福快递待接收。_1000字

【如约而至】 您好,您有一份幸福快递待接收。_1000字

2017-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又茫茫,眨眼就逝去。

  钟爱山村的淳朴,自然与干净,这些

  的事物,却像那清清小溪般,一直向

  有这样一则广告:“人们都带着面具,无论男女老少,也不管见了谁,都是一副冷漠的模样。直到有一个小女孩,她是真挚的,纯洁的,不被这世俗玷污的,她洋溢着大大的笑脸,幸福地和每一个人打着招呼。那些人似乎被小女孩的笑容感染了,面具纷纷碎裂或掉落,露出了最真实的自己,他们微笑着,同样幸福地与小女孩打了招呼。”每每看到这一则广告,我都会期待着小女孩的出现,在广告结束时,也会跟着轻轻勾起嘴角。小女孩就像是幸福的化身,当她微笑,这幸福就会像一股淡淡的暖流,融入他人的心中,让人们感到幸福,从而会心一笑。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只要遇上丝毫挫折,就会把自已锁在房间里,静静地想很多东西,想从前,想未来,有时想着想着就会流泪。可我从来不会怨天尤人,如果想不通,我就会到外面去走一走,看看那些生活的强者:顽强不屈的翠绿小草,历过百年的挺拔大叔,流淌不绝的滔滔长河,默默奉献的清洁阿姨,一心为他人的张大叔等,他们都使我感悟许多,轻松许多,会心而笑。

  其实愉悦很简单,只要不想的太多,一棵小草,一颗星,一份宁静,一阵风,都是美好且愉悦的。生活的小小细节,也可以让人因感动而微笑,由真诚而微笑。例如,见面时的一个问好,夜深时的一盏灯,困难时看似微不足道的帮忙…只要去留意,随时都会微笑。

  有什么用呢?用来签收一份快递呀,签收一份,幸福快递。

初二:陈杨乐

  您好,您有一份幸福快递待接收。

  相比于现在冰冷,无情的都市,我更

  都令人身心愉悦。可惜了,如此美好

  前流淌着,再不复返。

  现代人的生活太忙碌了,他们总是来不及向身边人微笑问好,总是习惯性地忽略亲人的关心,却又常常抱怨生活的压力,诉说无人在乎。就是这样的现代人,把世界变得越来越单调。人们都抱着“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的心思,将个人利益看得十分重要,他们带上了虚伪的面具,顺带着,把面具也往他们的孩子脸上扣。可怜那些小天使们,在该童真童趣的年纪里,却背负上了不属于他们的势利,成熟。导致这些幸福的化身,失去了笑容,也就失去了幸福。

  人们的假笑,没有幸福可言,大部分人觉得愉悦是不可能的,他们为生活奔波,被生活压迫,很累,笑不出来。

  而这样从心所生的笑容,可是有大用处的呢。

  笑一笑,十年少,再一笑,幸福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