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朋友_1200字

难忘的朋友_1200字

2017-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在生活上,每个人最不可缺少的是他们的父母。没有父母就没有这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也就没有这个世界上的温暖!在我们身边,也有一些人对于我们比较重要,他们教会了我如何学会做人、如何学会去学习、去实践……这些是人生的朋友,他们视如珍宝般地不可替代;他们良师益友般地照亮我们的人生。我们只要在生活中多结识一些这样的朋友,就会给予我们人生一道道金碧辉煌、通向巅峰的大门。

  想起我初中时的那些朋友,心里还真是甜滋滋的,滋润在我的内心里,甜蜜在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我们可爱的老师小梅老师吗?说起她来,我每每回味无穷!她今年25岁了,在我们的心中,她永远是十八岁的纯净和心静,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忘不了当她上课时的样子,一堂课里总能听见她那轻声细语、甜言蜜语,让我们有一股心旷神怡、超脱境界的感觉,发人回味;课余的时间里,我们总是向小梅老师请教问题,瞧这她很有耐心,很有细心地给我们做指导,对我们学生也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小梅老师那颗纯如冰心、晶莹剔透的心永恒在我们的心中。论起小梅老师的长相来,那可是无言不提啊。一见到她,只见出一位貌美如花、清秀娇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少女,正搂着她那飘飘欲仙的头发。还有她那晶莹剔透、水灵柔美的眼睛更是迷住了我们,散发出一种眼光让我们深深吸引!小梅老师,我们即将离开于你,我想说:“小梅老师,我们永远爱着你!”

  我还有两位朋友令我难忘。提起小萱姐,真是让我们既敬佩又喜欢。以前在班上,她总是喜欢和他人交朋友,她经常帮助别人,让别人也感染了她那洁净的心。她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有时课下一刻不得放松,拿出各种各样的书籍来学习,有时投入到废寝忘食!我要向她学习!虽然她体形有些虚胖,但她的品质从不”胖”。她以前也帮助了我许多,今后我和她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每每提起我们的往事,从中带有酸甜苦辣。有时她也不禁流出了眼泪,作为朋友的我,总是不能看到女生的泪。我会安慰她,安慰她那纯真洁白、亭亭玉立的心。我很喜欢找他做我的朋友,精神的托付人!

  提起我的另一个朋友雨薇姐姐,就更让我感受到一股女生那种纯净和可爱,深深感染于我。仿佛我是她们的知心朋友。雨薇姐是一个特别可爱,性格开朗的女孩,不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她总是露出她那甜美,滋润的笑容,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即使是像被太阳照耀的一百朵鲜花,也有一颗始终不变的心!她也总是喜欢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我们情如闺蜜般生活在一起。有时,她会因为一些事物而伤心,流出让人怜悯的眼泪。她的泪花就像被晒干的玫瑰花一样需要呵护和浇灌。她的眼泪给我很多的感悟,让我从雨薇姐的身上看到了昔日的我,真是美好呀。我也很喜欢她这样的女孩,正是她的纯净的心!

  生活中,我还有更多这样难忘的朋友。有了这些朋友,使我们的生活锦上添花;有了这些朋友,使我们的人生走上辉煌!我想说:“雨薇姐、小萱姐、小梅姐。我们虽然要离别,但各自依依不舍,来日方长,我不会忘记你们这些难忘又可爱的朋友,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