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我的朋友“黑咖啡”_550字

[朋友]我的朋友“黑咖啡”_550字

2017-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期里,我找到了一个朋友“黑咖啡”,它是一只可爱的小鸭子。自从有了它,我们形影不离,我非常喜欢这个动物朋友。

  “黑咖啡”一来到我家就成了我的玩伴。我把它放在一个小竹筐里,不一会儿,它就扑棱着小翅膀跳了出来,走近我,在我的身边来回走动,还不停地“叽叽叽”叫着,好像在说:“让我们交个朋友,一起玩耍吧!”这时,我蹲下来,摸摸它的头说:“好吧!黑咖啡,我们走。”说完,我站起来,朝外走并回头向它招手,“黑咖啡”就大摇大摆地跟了过来,我跑,它也跑,我停下来,它也停下来,我们就这样追跑着、嬉闹着,可有趣了!

  “黑咖啡”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让我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我特别享受拥有它的欢乐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咖啡”这名字是我取的,因为小鸭子有一身深咖啡色的羽毛。在它扁扁的小嘴巴上,长着两粒芝麻般大小的鼻孔,咖啡色的肚子下面有一双枫叶形状的小脚,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可爱极了。于是,我让妈妈帮我从集市上买下了它。

  “黑咖啡”不仅是我的玩伴,还是我的守护者。当我写作业时,我会把它抱在书桌上,它不会乱动,只会左顾右盼,然后在我指定的一旁蹲下来,静静地看着我……有时候,等我写完作业,“黑咖啡”竟然悄悄地睡着了。就这样,我们成为彼此的守护者。

二年级:何一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