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远争取_700字

永远争取_700字

2017-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次哈佛峰峰会活动中,我深刻体会到为什幺争取做领导。只有领导,才会有选择权,才会得到尊重,才会得到各种资源。

  矮子里面选高子,我对中国传统文化也不感兴趣,原本的组员是早开始做调查的,她们写了微信公众号,做了相关的电影翻译。因为没有兴趣、准备,我想自己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了,但事情并没有愉快的进行下去。

  我是很乐于为集体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但这次事情过后,我明白了,做一件事最好要做领导,因为你不能渴望你领导会是一个能考虑、体谅别人的人,其次如果你能力不够好,在参加活动时也要选择自己感一点兴趣的东西,积极提出建议,让活动中带有你的部分元素,这样你的参与度会更高,你会感到自己存在有意义,在活动中的收获会更多。

初三:马宁宁

  我的CTB话题是推崇极简主义,但因为不够积极,没有在及时找好组员。在deadline前,我的选择只剩下研究神经病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我只能选择后者。

  小组的组长很擅长领导,分配我们做事都比较有条理,对自己的项目也有一定清晰的规划。但更多时间,她做的事很让人费解。她要让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写一样的东西,对我的反复修改,最后还是用了另一个同学的;她把板子做的很长,并不懂得如何运用最少的文字告诉观众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导致我在展示时要一直扶着板子;在展示时,我没有向评审介绍项目,我也觉得这个项目的解决方案不够有效,逻辑不够清晰,但更重要的是她让别人来讲我负责的部分。

  做任何事,要积极为自己争取,只有争取,你才会拥有更多的机会、选择的权利。有人常说平淡是福,但我认为很多时候平淡意味着遭遇不公,且无力反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