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只小小的网_800字

那只小小的网_800字

2017-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只小小的网,杆子上系着红色的蝴蝶结,贴满了米奇和芭比的贴纸,蓝色的缠网线如宝石般纯洁,带我又一次进入了笑声朗朗的童年世界……

  有一次,我把小网带到幼儿园给我最好的朋友玩,她不小心将网弄出了一个大洞。我生气极了,一把抢过网,哭着说以后再也不和她玩了,她待在那里僵住了。晚上回家时,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小网没了,我找了一晚,在泪水和惶恐中度过了这一晚。第二天上幼儿园,刚进大门,就听见朋友喊我。回过头,看见她从背后拿出小网,小心翼翼地递给我。愤怒让我再一次大发雷霆,可喊了半天,我突然发现手中的小网被修好了,只是涂上了与原来的蓝色不协调的深蓝色。她结结巴巴的说:“对不起,我没有浅蓝色的笔……”我心中猛然一震,知道自己冤枉她了,忙向她道歉,我们又和好如初。

  一年前,我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和很多同学一样,在升学考试的波浪中疲倦不堪,一度迷茫过,怀疑过自己,甚至萌发出放弃的念头。有一天,我在收拾杂物时,突然见到了被我遗弃在角落中的小网,网杆上贴着一个以前老师奖励给我的笑脸贴纸。那笑脸仿佛在冲着我说:“相信自己,你真棒!”我长久地凝视着那个笑脸,再看了看那只小网,一种强烈的情感终于爆发出来:对,相信自己!我的我来不是梦!

初一:陈思盈

  这只小网是我最真爱的玩具:睡觉时,我用温暖的怀抱保护着它;幼儿园文艺演出时,我曾用它当过道具上台演出;外出时,照相机中都有我们亲密的合影;我还亲手用彩笔将它涂成蓝色。

  还记得有一次,晚上奶奶给我讲鬼故事,我吓得睡不着觉。奶奶说:“来,给我小网,奶奶帮你捉鬼!”于是,在奶奶不停挥舞的手臂下,我甜甜地睡着了,还做奶奶捉鬼的梦,梦也是甜甜的。

  而现在,又是一个热烈而充满激情的夏,已长大的我,又一次拿起小网。透过纵横交错的网线,我仿佛进入了“人生百度网”,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在友情、亲情、师生情的无形网的环绕下,在爱交织成的小网的陪伴下,充实而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