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二那一年_800字

初二那一年_8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似流水,匆匆逝去;看不见痕迹,听不见声响,也闻不到气息。我好似在梦境,看着那古老的隆钟咋响,黑白的影片回放……

  初中,三年时光,眨眼便已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可我又得到了什么?

  碎片,在愈合……在回放……在哭泣……

  曾经的曾经,我是那么的落魄,我就像个贫穷的饿小鬼,天天只为了如何吃饱饭而奔波,却不曾想,我的精神也是饥饿的。

  我的良师,我的益友,现在你们可曾安好?是否走出幻境,直面现实?

  枪已擦亮,弹已上膛。只需一声令下,我便勇往直前,绝不回头!

  这一刻,我不在迷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切是那么的匆忙,一切是那么的梦幻。想要“如果”,但“如果”却是不会再回来了。即将步入初三的我显得是那么的迷茫。我走在路上,却像是在迷宫中徘徊——路在何方?

  经历过痛苦与悲伤,经历过欢乐与喜悦,经历过奋斗与失望……人生如梦,何曾驻留?人生若梦,何曾虚幻?伴我走过这一路程的,是良师益友,亦或狐朋狗友。

  是那一年,却又不是那一年;在那一刻,却又不是那一刻。模糊的记忆碎片,扰乱了我人生方向的指南针,此路向东亦或是西,此路向南亦或是北。我乘着的那一叶小舟,似断了帆的帆船,行在水中,却犹如航行大海,看不到近处的屿岸。脚下的泥沙堆积,双腿是那么的不堪负重,想要抬起,却好似万山的积压,让人喘气不过;双脚踏出落下的脚印,却好似踩上了铁板,除了脚下的泥灰,粘成了那么一个形印,其它的好像没有什么变动,那块铁板依旧是那块铁板。

  直到现在遇见了他们——我才真正明白,才如梦初醒。长久的生活在了梦里,空想着一切都会顺意,都会像我想的那样美,那样辉煌。可笑那一年,我都活在了梦中,被那似虚似实的幻境所束缚,所禁锢,不知回首的在那乐呵呵的傻笑。

  即将奔赴战场的我,终于懂得了何为坚持,何为勇敢。付出,代表着汗水;拼搏,代表着希望。我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行,轻装上阵,抛去烦恼;踏着坚毅的步伐,重步前行,任汗水肆意倾洒。

  枪口之所指,便是我的目标。

初三:黄杨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