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迪迦奥特曼(二) 第二集 被袭击的客机_1500字

迪迦奥特曼(二) 第二集 被袭击的客机_15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休息室】大古站在一片黑暗中,突然眼前一亮,刺眼的火光照的他睁不开眼。又是地球被毁灭的样子,这时候美尔巴突然向大古冲过来。大古从梦中醒来,摸了摸胸,又从衣服里掏出神光棒。他对神光棒说:“被您选中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呀!”睡在身旁的丽娜也起来了:“又做噩梦了是吗?”

  “早点睡吧,别耽搁太久了。”丽娜亲了他一口,又躺下了。

  野瑞正在彻夜不眠地工作中。

  “那可能是她的蛋。”宗方说。

  大家面面相觑,想不出来原因。

  【第二天早上】

  大古问:“你们这是怎么了,被人揍了吗?”

  “队长,你不是要坐飞机去参加会议得吗?”

  “野瑞。”崛井叫道。

  “你上次是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是吧?”

  “我右眼一直跳,更不会出什么事吧?”

  大家都扭头朝大古望去。

  “大古,你在干什么?”丽娜走过去,对他说。

  丽娜碰了他一下,这下大古突然醒了,一瞬间不知所措,一整杯热水直接倒在他的右手臂上,丽娜赶紧拉着大古去医务室,边包扎边说:“你一整天神经兮兮的,不知道做些什么。”

  “还笑!”

  【民航上】

  突然,从白云中出现一个黑点,居间惠定睛一看,大惊!美巴尔!没等她开口,便听到一名黑衣白发男子说:“有怪兽!”

  “灯灯灯灯……”警报声突然响起!胜利队立刻全体出动,野瑞迅速查看:“A1地区出现怪兽,民航A3-22被击落!是队长坐的飞机!”

  战机迅速起飞!

  “冷冻光线!”

  美巴尔飞行速度很快,光线都被他闪开了。大古见无法奈何,便变身为迪迦战斗!

  黄昏的落日,居间惠在大家的搀扶下前进。

  敬请期待《不变的信任(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嗯。”

  “好。”大古将神光棒放回衣服中,重新躺下。【指挥室】

  “这是太奇怪,哥尔赞已经死掉了。”野瑞自言自语道。

  “那如果美尔巴也出来了呢?”居间惠说。

  这是门突然开了,总监走了进来:“早点休息,不要忙的太晚。”“是,总监。”

  大古和丽娜一出门,便看见大家,个个头顶黑眼圈。

  “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睡不着。”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哦,我给忘了。”

  “干什么?”

  “没错。”

  “会,你看大古。”新城说。

  只见大古在饮水机接水,却一心二意,水满了都不知道。

  大古仍旧没反应。

  大古只有笑着掩饰尴尬。

  “好,我不笑了。”

  居间惠正在看窗外的风景,白云接着白云,让居间惠一下子放松下来。

  【基地】

  “胜利队,出动!”宗方代替下令。

  “可恶,敢破坏城市!饶不了你!”新城叫。

  “德克萨斯炮!”

  紫色形态的迪迦使用迪拉姆斯光流,将它击落,却朝着A3-22的方向击落,迪迦连忙使用瞬间转移,将美巴尔举起,扔了出去。而自己因为使用了瞬间转移,能量指示灯变为红色。美巴尔站了起来,向迪迦发射攻击,迪迦躲闪不及,被击中右手臂,躺倒在地!美巴尔飞过,踩在他的身上!迪迦挣扎不出,逐渐失去意志,“大古!”丽娜的声音传进迪迦的耳朵里,一瞬间能量大增,变身为红色形态,站了起来,来了个回旋踢,将美巴尔踢倒在地!迪迦站定,对着刚刚起来的美巴尔射出兰帕尔斯光弹,美巴尔被炸个粉碎!迪迦看了看丽娜,飞上天了。

  (下集预告:齐杰拉花在地球重新开放,博取地球人的信任,它的目的是什么?)

初二: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