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变了_1200字

你变了_12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时光踏着冬的背脊又走完了一程,当季节的风再度送来了温馨的祝福,漫步于记忆的小路,只留下一段怅然的遐思……

  那段往事就如那时的你,清如水,成为了我回忆里最美的风景。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里语文老师有一个星期都不在学校里,语文课全由数学老师代课,也是在那时候我发现你变了,你变得不一样了——班上有几个“刺头儿”总欺凌一些弱小的同学,这似乎成为了他们的乐趣。一次体育课上,你看见那些“刺头儿”在欺凌一个刚刚出院的同学,本就弱不禁风的同学被他们推推搡搡,一不留神就被他们推到了地上,就在这时你跑向他们身边,扶起了那个同学,轻轻拍打他身上些许的污渍。你呵斥这那几个“刺头儿”,“马上就要毕业了,你们就不能消停会儿吗?让彼此之间都留有一个好的印象,很难吗?”他们不屑的跑开了。站在不远处的我,忽然觉得你原来挺仗义的嘛!

  叙事二:课间小事

  你变了!

  努力学会蜕变的你,还没有得到老师的认可,但你没有放弃,坚持让自己有一个华丽的转身。“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老师看见了你的成长与改变。慢慢地,老师对你的态度也有了巨大的转变。还记得在最后的一个学期里,老师经常夸你——变乖了,成绩也提高了……你的蜕变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

  你不再是那个蛮不讲理的小男孩儿了,你变得温尔儒雅,平易近人。

  ……

初三:王景

  ——题记

  叙事一:操场小事

  你变了!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在一次课间,我们几个前后桌在一起闲聊。那时的我们,也开始学会了八卦,聊班上某个人可能喜欢谁谁谁这样的话题,你本来也就上听着我们讲,后来你慢慢的阻断我们的话语。我就有点生气的说:“你懂不懂礼貌?”谁知道在下一秒你却说了句“你们谈论别人的八卦,难道就有礼貌吗?”我羞愧地低下了头。直至如今,我都很少参与在别人的八卦中,所以我也收获了不少的友谊。

  叙事三:师生小事

  你变了!

  你不再是自以为是,霸道任性的小男孩儿了,你现在会“下乡观察民情,体恤百姓”。

  风,呼啸而过,留下尘埃;雨,骤然而至,激起泥土的芬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