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期作文】让座_700字

【暑期作文】让座_7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售票员猴叔叔看着车门旁犹豫不决的小猫们,便告诉他们:“快上来,马上就有座位了。”于是,猫兄弟们上车了。猫弟弟还不到买票的高度,加在动物中间,呼吸都困难,虽然猫弟弟不停地喊累,但周围的动物都没有站起来的意思。售票员好像看惯了这种情景,没有鼓动大家给猫弟弟让座的举动。车过了两站,终于有一只狐狸要下车了。狐狸热情地对小猫说:“小猫,我要下车了,你可以坐我这里了。”就在猫弟弟离座位只有一丈距离时,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狐狸旁边坐着的乌龟很自然地往里面空出来的座位上一挪,老虎大王顺势就坐了下来,并把准备坐下的猫弟弟吓哭了。

  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大家:让座,可以传递爱的正能量,只要大家有爱心,乐于帮助他人,相信这会是动物王国最美丽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早晨,动物王国的公交车可以说是一道风景。空调车虽不便宜,但动物们各个都愿意在夏日感受一下凉爽。

  看到此情景,大家心灵上有了触动,纷纷议论道:“怎么能如此没有爱心,抢猫弟弟的座位呢?”听到大家的指责声,老虎大王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它羞愧地低下了头,并主动对猫弟弟道歉:“对不起,猫弟弟,我太霸道了,不应该抢你的座位,你这么小,快坐下吧。”猫弟弟礼貌的说:“没关系,谢谢你给我让座。”就这样,动物王国的公交车上,一颗爱的种子深深地埋在大家心里。

四年级:陈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