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随笔_550字

小随笔_55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从来不苍老,所以它一直匆匆。

  烈酒入喉,孤独仍旧,做不到既往不咎。

  你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如果无法坚持是你的理由,那么懦夫就是今后的称呼。

  眼泪如何能够冲刷这个世界的虚伪,就连闪电带来的光明也只有一瞬。

  别担心我我去远方流浪。

  听说有一句,春风十里不如你。我想无非还欠一句,后会无期。

  这就是青春,蹉跎过后的产物。

  如果你不愿意放下你的面子选择蹲下和我交流我不强求。但我更不会为了让你懂我就去改变我原有的人生路线。

初二:成静

  此生颠肺流离,甘之如饴。

  到了悲伤的季节,挡也挡不住伤感。

  孤独一人,荆棘满身。

  我不知道这样无休止的争吵到什么时候才算尽头,但请你不要一味地逼我控制我,这样只会让我更加讨厌你反感你逃离你。

  我不留余地的退去千万层伪装,现在丑陋的我,真实的我,你还会喜欢么?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做错过什么,就像你一直以为你不曾伤害过什么。

  原来时间真的无法抹平我们之间的芥蒂它只会越来越深。能解除这一切的也许只有死亡。

  在你的世界里我是天上的浮云,总有一阵风会把我吹得面目全非,直到消失。

  都说仰望天空45°角,泪珠不会落下。但是,和真正的坚强,有关系么?

  我只能对你说我不会屈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