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给学校提的意见_3000字

我给学校提的意见_30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五年来所有的同桌只有一个学习还好,她是一个女生,之后老师给我们换了座位,我和他的关系就变得没那么好了,他这个人,怎么说呢?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呢?我可说的一点儿也不夸张,我写的非常非常真实!

  说完我们班的坏蛋,再说一说我的几个好朋友吧!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她姓段,我们两个是铁哥们儿啦!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也不算刚认识吧我们在一个班,但是我们两个的关系那时候还不是很好,好像是因为借卫生纸认识的!之后我们就形影不离!!我们之间也没发生过什么大事情,没有什么值得说的事情。

  英语老师高高的,头发很长很长,长得不白不黑,瘦瘦的。复课老师我也说一下吧!先说一下我那个王八羔子体育老师,让我们跑步跑那么多圈!想要累死我们呀!我们在这里累死累活的跑步,他现在那里玩儿啥事儿也不干!我只能说当体育老师真的是很轻松自在啊!什么事都是体育委员做。动不动就踢人,打人是犯法的,何况他还是老师,打得还是学生,他就是虐待!我的品德老师是一个年纪比较大的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的美术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所以我们美术课从来不上!老师让我们写作业!音乐课一到快考试就不上了!不是说一到考试就不上了,其实音乐课不考试也不上,只偶尔上几次,一到快要考试啦老师就给我们发上一张单子让我们背,平常不上课,快要考试了一下子背那么多东西怎么会记得住吗?老师还怪我们考的不好,他不教我们我们怎么可能考好呢,美术也是这样,还有我们的梦想课程,一个学期都上不了一堂这样的课!我说的点儿也不夸张,确实一堂课也没有上过!校长还专门做了一间教室,专门上梦想课程的教室,我看这些钱都白花啦!又没有人到那里去上课那只是个摆设而已,科学我们一个学期也上不了几回,都超不过我这一个手的手指头,一个学期好多好多个月啦,科学课上不了五次,就只有品德课和体育课上的勤,其他的副课超不过五次的,体育我们又不考,只有品德我们还考的可以,其他的到考试的时候就只记住一点点!

  体育老师更没有用心教我们!就让我们跑个步就算上体育啦!自己来那旁玩儿!坐着翘着个二郎腿,可得得啦!感觉自己都快要上天儿了!

  还要说的话就要说做操啦!是上午第二节课下了课,和下午第一节课下了课做操那些男生根本不认真做操!体育委员也不管!不光我们班的男生做操不认真,别的班,别的年级做操也是很不认真!

  我们学校里面好像还有小偷!我们班里丢过很多的东西,我都丢过好几次啦,那个小偷胆子可真大还,敢偷老师的东西,他偷了老师的好几只笔!我也丢过很多笔啦还有一次丢了一个跳绳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还丢过铅笔,有一次我们上一年级要学钱,老师让我们各种各样的钱来,然后就有小偷把钱偷走了,幸好那天我没有带钱,要不然让小偷偷走了就不好了,我真是机智,没有给小偷偷走!

  那天放学雨说下就下,我躲在大厅里避雨,车迟迟还没有来,我就在大厅里写起作业来,大厅里没有桌子,没有凳子,可我又不能在教室里写,在教室里写的话,车来了我下来就赶不上了!所以,我就坐在地上写,我写了一会儿,车终于来了,外面下的雨还挺大,我没有带伞,淋着雨就冲了出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个大跟头,这倒霉天儿,下什么雨啊,害我摔了这么大的大跟头,我慢慢的起来,上了车身上都是雨水!真是倒霉!

  以前学校没有修塑胶跑道的时候,一跑土都往天上飞,满天的土,弄得身上很脏,大热天的,那么多的土会让身上更热,跑的时候更累,现在修了塑胶跑道了往上面跑虽然不会弄满天是土,但在操场跑上一圈鞋底就变成大红色了,这个塑胶跑道还真挺能掉色儿的,校长能不能别那么抠多用点钱,把操场弄得漂漂亮亮的,校长是买的地摊儿货吧,质量如此之不好,电视上可说过好几次塑胶跑道中毒事件,我们要是在那儿呆久啦,说不定还会中毒呢,就别卖便宜货啦,校长你可长点儿心吧!

高三:卢枝秀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的同桌都是男生,我换过很多次同桌,就只有两个是女生,一年级的事现在都不记得了,只记得的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有一个学渣同桌,他是我们班学习最差的同学了,有学渣同桌一点也不稀奇,因为我们那个学校有很多的学渣,之所以有学渣是因为有学霸,如果没有了学渣就没有学霸,学渣为社会做的贡献也很大,如果没有他们学习这么不好是衬托不出学习好的学霸的。

  我这个人不太喜欢跟男生同桌,因为男生都很贱,我不是说所有的男生都很贱!是我们班所有的男生都很贱!!!我同桌过的男生只要换了座位他就不会跟我说一句话!就像没在一起玩过一样!其中还包括我们同桌三年的一个男生!我们班的男生都是很坏很坏很坏的,我都想不出一个还稍微的好一点的男生。我不能说名字我就说她姓什么吧!那个姓聂的!可以说是我们班最讨厌的一个家伙啦!我对他恨之入骨!不止我一个人很讨厌他,我们班的女生几乎都很讨厌他!男生也有讨厌他,的但是他们经常在一起玩,是为了不伤和气才在一起玩儿,也没有像我们这样这么恨他!他就是欺软怕硬!他总是喜欢欺负我们班的女生,尤其是那种又瘦又小的女生!他上次那个女生玻璃杯给摔破了,这件事是这样的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她也不能把女生的玻璃杯给摔碎,他长的胖胖的还很高力气又大,一推桌子就把玻璃杯摔碎了!他简直就是无恶不作!他会经常嘲笑,欺负,语言暴力,别的同学!也会经打人,骂人!他会偷看别人写的日记!看完之后还取笑他!

  下一个我就要说那个和我同桌三年的那个男生!我和他同桌的时候也没见他有多坏因为那时候我们是同桌,抬头不见低头见,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反正低头抬头都得见,我俩要是关系不好的话,上课得多无聊呀!所以我们两个只是刚认识的时候吵了一次,之后就没有了。同桌之后我们好像没有说过几句话,所以也吵不起来,他也是有点儿喜欢欺负人,但是我们两个同桌很久也没大吵过,所以我觉得他也不是非常坏的那种。我们班有很多男生也说不过来,所以恩就说这两个坏蛋吧!

  我是坐校车的,可以说说坐校车的事!坐校车的时候我是挨着两个女生,一个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两个一个年级却不一个班,一个是我的小侄女!坐校车的时候我们三个经常玩儿一些游戏来打发时间,我们玩的游戏比较幼稚因为我那个小侄女才上一年级,马上就要上二年级了。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说我的老师呢!我的语文老师算是蘑菇头吧,还染了头发,头发卷卷的,长得矮矮的,还黑黑的,我的数学老师头发长长的,白白的,胖胖的,还是矮矮。

  我们复课考不好还有一个原因,我们的美术老师,也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感觉他好像根本就没有学过美术,一个学期上那么几次他还不给我们好好的上,就让我们随便画点东就算上一节课了,也没有教我们什么!上音乐课的时候他也没有教过我们什么,就只交给我们一个强弱弱次强弱弱这个节拍!有的时候看个综艺什么的,根本没有用心教我们!

  忘了说一下梦想课程老师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那个音乐老师也是教正课的!总之老师没有一个好东西!不过语数英老师还可以。也就凑合吧!

  做完操之后我们要跳绳,那些男生特别坏!我们跳绳的时候是站成两排,男生一排女生一排,男生跳我们就要给他数,有一次我给一个男生数,他就跳了二十多课就不跳了,我说他他还不听,有的时候我给体育委员数,他也是跳了二十来个就不跳啦!自己都管不好自己,怎么管别人呢?还能当委员,每次选体育委员都是男生,女生没有体育委员,但我觉得女生做体育委员比较好,女生应该能管好自己,不会像男生一样无组织无纪律!!!还有几次我跳着跳着,那个男生就不给我数啦,他也没告诉我我已经跳了多少个,我就看着别人都跳完了,我就算跳完了吧!

  我们学校还有很多蚊子!那个吸血鬼总爱咬我!我们家就我最怕蚊子了,我妈妈夏天都不会被蚊子咬,就我被咬的满身是包!那天我在学校里等车,因为我是坐第二趟车的,所以,车来的非常非常晚,四点放学五点到家,所以不赶紧写作业,回到家里就没有时间啦,我就在台阶上写起作业来,没想到那个蚊子居然这么多!!咬的我浑身是包,痒死我啦!我一定要拍死那个大蚊子,我把书放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拍死那个蚊子啦,我一拍满手是血,把我气的呀,那都是我的血呀!这里这么多的蚊子我就换了个地方写,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蚊子,只好回家写啦!这么大的大热天,老师都不让出去买瓶水喝,真是热死我啦,这个夏天可真是难熬啊!

  上次六一儿童节,每个班都要表演一个节目,别人的节目都是唱歌呀,跳舞呀,特别的有意思,可我们老师让我们背文言文,一点意思都没有,还有一个同学跳古典舞,没意思,那些同学都在底下快要睡着了。其实别人表演的节目也没有多少意思,但比起我们的节目,他们的简直太有创意,我们的节目太没创意啦!!有一个女同学在中间跳舞,我们围着他在背文言文,我们背完了之后她就开始跳舞,那些男生都在笑,跳舞很好笑一样,还偷偷的说人家跳的不好看,然后我就有点生气,就说你行你上啊!那个女同学跳的时候,男生都在底下议论纷纷,88888的,瞎嚷嚷啥呀!

  现在想想上一年级的时候,可真好,复课都上,再看看现在,什么复课都不让上,除了体育和品德课!希望:老师可以每节副课都不落的上,不能光学习,上点复课,复课也是得考的呀!你就算不上,也不能怪我们考的不好啊!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表演点儿好的节目!校车早点儿来!学校少点儿蚊子,那些同学不要想着偷别人的东西!做操的时候男生认真点儿做!老师能不调课!男生跳绳认真点,男生不要欺负女同学,塑胶跑道修的质量好一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