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海南之旅_1200字

海南之旅_12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一来到一望无际的分界洲岛,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自己快乐的情绪告诉亲切的海洋母亲。湛蓝的天色映射在海面,使天地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分不清哪个是天,哪个是地,真不愧是“天连碧水碧连天”哪!

  浪花一浪又一浪地翻滚上我的脚背,细碎的沙土被它推上了岸,好似千万条小鱼在吻我的脚尖,痒痒的,舒服极了!这时,一股巨浪向我扑来,大海就给还没吃过早餐的我送来了满口“见面礼”。咸咸的海水立马渗入到我的口中,它就像灌了盐的“凉白开”,苦涩极了!

  “哇塞,不就潜个水而已嘛,有必要设那么那么多的规矩吗?”我吃力地套上一套铅一般重的“s”号潜水服,不满地轻声嘀咕道。

  这时,轮到我们下海了。我紧张地从那个酷似“奶嘴”的玩意儿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适应着用嘴呼吸,谁知道大海那美丽而平静的面具下会不会另有一副险恶的面孔呢?不一会儿,教练便托着我漂浮在蔚蓝的大海中“实地检测”。

  这时,教练向我比了一个手势。他向珊瑚礁上指了指一颗纯白色的、波浪形的贝壳,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便把它向我递了过来,我急忙把它接住。突然,贝壳里冒出一个小生物,可把宝宝吓了一跳!我擦了擦护目镜,把好奇的目光转向贝壳里的小生物,定睛一看,哈哈!原来只是贝壳的肉体呀!我还以为是寄生虫呢!

五年级:段雨彤

  海南是一个繁荣的岛屿,那里有我向往的茫茫大海,也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热带植物,我对它也是早有耳闻。这不,趁着今年暑假的大好时光,我硬是拉着妈妈踏上了这趟与大自然相拥的旅行。

  我赤着脚,缓缓地在海滩上漫步。海岛独特、柔软的白沙在我足下,和煦的海风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海风阵阵地吹来,浪被撞击在礁石上,溅起了洁白的水花,它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海浪一层一层从远处轻盈地荡来,给沙滩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边”。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一阵嬉戏玩耍的声音。哈哈,原来是我们团里的伙伴们正在与大海比赛“奔跑”呢!我笑了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对了!来到“海的故乡”,怎么可以不去海底“浪浪”呢?不过,这海底的规矩还真不少!比如:在海底除非有教练的指示,否则不能触碰任何海洋生物;在海底也不能说话,而是需要学习各类潜水通用的手势与教练交流……我细细聆听教练的这番长篇大论,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哦,你不学习这些规矩,就可以潜水了吗?”教练为我系上配重带与气瓶,转过头微笑着反问我,还真是“稻草绳子做裤腰带——尴尬”了。

  我慢慢地放空身体,以缓慢的速度往下潜。不一会儿,便有许许多多条热带鱼把我包围了,有背鳍上含一眼黑点的“三间火箭”;有全身以“黄、白、黑”为主色的“镰鱼”;有一镶白边圆形大蓝斑的“朴蝴蝶鱼”……不过,海底世界也不是只有鱼哦,还有许多既美丽又奇特的珊瑚!珊瑚的颜色繁多,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都有!它们相互交织在一起,像一对对绮丽的鹿角……

  马上要告别这段奇妙的“海洋生活”,走向海南的下一个旅程。我有些依依不舍地望着分界洲岛的一切,对它诚恳地说了声:“大海,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