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砍价_650字

砍价_650字

2017-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直认为砍价是件俗不可耐的事,每每到街上买东西,问了价钱便掏钱,明知道已经“挨宰”,可就拉不下面子,于是零花钱总是被“压榨”得所剩无几。

  在集市上,我看到一个卖衣服的摊子,我想去碰碰运气。在那里摆着一件浅蓝色的短裤,看样式和布料,算不上豪华档次,应该不贵,于是便鼓足了勇气,就过去了,心脏“砰砰”的跳着,忐忑不安。一问价钱,30价码,不算贵,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了我:“小姑娘,是你要买衣服吗?”是老板在问我。“嗯,这件还能便宜吗?”“你要,这样,我给个特价,你就给我......28块吧。”我想了想,老板一开口就去了2快,一定还可以再少,我琢磨着,把胆子放大了点,说:“叔叔,再便宜点吧,你看这人多的,川流不息,生意好做,就24吧。我一个学生,哪有那么多钱。爸妈挣钱也不容易,还要供我和哥哥上学......”正当我口若悬河时,老板不耐烦的一挥手,我隐隐感到不妙:完了,不会要赶人了吧。

  砍价的故事落下了帷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老人给我上了许多反省的课,每次看到那些商贩们窃喜的眼神,狡猾的笑容,渐渐感到非常不公平,实在感到委屈。“何不试着去砍价?”我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于是我拿着25元钱,在一个比较繁华的街道上,开始了我的砍价的旅程。

  谁知道,他说:“24就24,卖给你了。”我一下子呆了,也许成功来的太突然了,我糊里糊涂的挑了一条漂亮的短裤,付了钱就走。心里甭提有多得意了,我学会了砍价。

六年级:李睿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