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红尘_750字

我的红尘_750字

2017-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湖在静夜中安详明亮,日骄在人心中烧灼滚烫。我用回忆垂钓月寒湖,却不知天上广寒与地上人间的歧路。是年少,不知红尘梦,却道爱恨使人别。是年少,不懂世间愁,却道白发莫愁使人悲。

  我无数次的自我劝说,却又有太多的不甘心。我还是那么的深恋,想着幸福应该是相对。我小心的呵护,我小心的回答,却又觉得太虚伪,连自己都受不了。那就敞开心扉吧,用真实去收获真实的情感果子,而结果就不明了吧。经过很久,中间我见过无数的爱与被爱,有离别在两岸,有相拥在彼怀。来来往往人很多,而我还是自己在与自己的问答,却迟迟不见结果,我不是善变的人,但不代表我不会圆滑,可答案却还是那么生硬,一直过不去内心的那道坎坷。一直以来,都不曾信那一套门当户对的说法,而如今却不知道怎么了,只觉得爱一个人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才发现生活本不是偶像剧,爱一个人也没必要在一起。想要身边有个人,只觉得她不需要那么强大,因为事业的事情我一个人足够策划和发展,不需要有人保驾护航。

高一:李萧茗

  我初恋一女子,曾想化作一颗大树,任由她的依靠,为她抹去多情的泪水,给予她任何想要的拥抱,在她耳旁道着无数爱的缠绵。我深恋那女子,曾想一直陪伴她的身边,我给予她想要的任何空间,为她挡去任何的刀光剑影,给予她任何想要的生活,在她的身旁依偎着我的真心。也不知怎么了,似乎是淡了吗?我曾想过爱着便是放手,给予不了她想要的幸福,那就看着她得到幸福。

  想要身边有个人,只觉得她只要做到每天回家能有一桌热饭菜,懂我的口味习惯,谈谈一些笑话和家常便足够了。也想要身边有个人,不需要她大富大贵,也不想她出身贫寒,门当户对便足够了。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太多忧愁越是让它莫愁,就越会发愁。太多的红尘梦,越是想着爱恨离别,就越是这样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