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夜晚_550字

夜晚_550字

2017-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期间,我在家实在没有什么玩的,便跑的我的婶婶家祸害他们,说是祸害,不过是蹭吃蹭喝罢了,不过这里比较高,夜晚也更是美丽。

  又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我和我的妹子一起在房顶乘凉,我闲着无聊,拿着薄扇慢慢的扇着风,如果有摇椅,那一定更加悠哉悠哉呀!无意间望着远处的天空,就像铺了一层薄纱,更是晶莹剔透,天公作美撒下了星星点点。

  看着周围的一大圈树,高高低低,不成规律,一阵风吹过,大树投在房顶上的剪影更是像极了各种事物,看起来有像大象的、也有小猫的、还有像老鼠的,着实有趣的很。看那树间的空隙还有一个爱心,大树都在向我比心。眼光又不自觉的投向天空,正前方便是发光发亮的月亮,今晚的月亮不知怎的比较圆,看来古人将月亮比作圆盘也不是不无道理的。

  咦?月亮上方怎么还有两条线哪?哦--原来是电线啊,那电线被电线杆拉的笔直长。又顺着电线杆往远处望,便看到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一座顺着一座,重重叠叠的高低不同,山边的一条线像是天真的孩童在天空中画的一条线,虽然不是笔直,可那不正是山的美妙之处吗?有一句诗不是这样写么: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山上少许几盏灯就更是点睛之笔了,像是萤火虫在半山腰成群结对的发散自己的光芒。

  “都下来睡觉了。”原来是婶婶在叫我们,“来了”我对婶婶喊。我又不舍的看了一样夜空,那可真是美丽,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