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令人难忘的运动会_900字

令人难忘的运动会_9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学校第28届综合性田径运动会。又到了体育健儿们大显身手的好时候了,我虽然没不是运动员,也格外激动、兴奋。

  可惜天公不作美,开幕式刚结束,就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不禁有点儿担心:运动员得冒雨比赛了,他们能正常发挥吗?

  “请四年级男子800米比赛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哟,这么快就轮到我们四年级了!我把目光投向跑道,准备为咱班的运动员徐扬阳加油。“砰”随着一声枪响,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向前飞奔,他们有力地摆动手臂,大步向前,唯恐落后。因为他们身上承载着老师和全班同学的希望啊!一时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再加上乐曲声,交织成一首澎湃的交响曲。起先,徐扬阳遥遥领先,把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可是长跑,毕竟是对耐力的考验,由于前一圈冲得过猛,他体力渐渐不支,脸色苍白,掉在了后面,我的心揪得紧紧的,暗暗为他担心:他能行吗?但他没有放弃,仍然顽强地坚持着。

  奋勇拼搏,永不言败,这是体育精神之一。但愿你我都能学习这种精神,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正如我们的运动宣言:超越自我,超越极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一来进校门就发现学校变了样。校门口、花坛前立起了一座座红艳艳的拱,上面写着庆祝运动会的字样,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这时,比赛正式开始。我担任播音员,在主席台前为各班播送广播稿。这哪是广播稿啊,分明是同学们一颗颗火热的心呀!

  接着,跳远比赛开始了。黄老师见他疲惫不堪,问他是否还要参加,徐扬阳坚定地点了点头。来到赛场,他咬紧牙关,眉头紧锁,攥紧了拳头,在他看来,那条隐形的线仿佛是阻碍班级前进的敌人,“踩断它!踩断它!”徐扬阳决心为班级争光。只见他起跑、加速、踩中踏板、腾空一跃,犹如一匹矫健的骏马。3米57!“耶”“皇天不负有心人”,徐扬阳成功夺冠!

五年级:艾芃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