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镇系列童话—挫折的滋味_700字

森林镇系列童话—挫折的滋味_7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该小百灵鸟唱了,小百灵鸟上了舞台,鞠了个躬,便一展歌喉。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无不陶醉在这歌声之下。小小青蛙呱呱系列童话—蜂鸟上来了,为了这一天,她可是准备了整整一年呢!“叽叽叽......”一股美妙的歌声响起,百灵鸟瞪大了眼睛——这,这怎么可能?小蜂鸟的歌居然唱的比我还好听?看来,我没有颜面在歌坛上混了......百灵鸟这么想着,便悄悄的离开了比赛现场。

  第二年,蜂鸟和百灵鸟又来参加了森林歌声大赛,嘿!你猜怎么着?她们得了并列第一!百灵鸟捧着奖杯说道:“我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应该对自己失去信心,应该继续努力!”话毕,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看,在台上捧着奖杯的百灵鸟,笑得多灿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森林歌声大赛开始了!小百灵鸟可是信心满满。要知道,她可是连续四届的森林歌声大赛的冠军啊!

  到了颁奖的时候了!猫头鹰主持人大声说:“现在颁奖!我宣布!蜂鸟第一,百灵鸟第二,麻雀第三!”有请他们上台领奖!蜂鸟和麻雀高高兴兴的走了上来,唯独不见百灵鸟的影子。“百灵鸟呢?百灵鸟呢?有谁见到百灵鸟了?”这时,一只猪宝宝尖叫起来:“我看见他走了!”“什么?走了?怎么可能呢?”现场骚乱起来。猫头鹰飞向百灵鸟的家,希望能在那里找到百灵鸟。到了百灵鸟的家,猫头鹰推门进去,发现百灵鸟正哭呢,这下猫头鹰可着急了,连忙问道:“百灵鸟,你怎么了?你的成绩很好,你是第二呢!”百灵鸟抬起他那满是泪痕的脸,哭着说道:“可......可......可我不是......第一了。”这下猫头鹰才明白过来,安抚道:“没事没事!你虽然不是第一了,但你努努力,不是还可以当第一的吗?”“可......可你们会很失望的!”“怎么会!我们是一个团队嘛!”这么一说,百灵鸟又自信了起来。回到了比赛现场。

五年级:吴宜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