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对我的爱体现在很多地方,最令我印象深刻地是家里吃鱼时,今天,爸爸买了一条草鱼回来,准备做红烧鱼。爸爸在一旁做着红烧鱼,我则在一旁流口水,看着老爸做鱼。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期待已久的红烧鱼终于出锅了。开饭了,我们一家围坐在桌上,看着香喷喷的红烧鱼,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鲜嫩的鱼肉往嘴里放,一口又一口。唔,这鱼真好吃。我高兴地吃着,我转眼看看妈妈。妈妈正费力地吃着鱼头。我从小就看见妈妈吃鱼头,难道鱼头比鱼肉好吃?我疑惑不解问:“妈妈,鱼头很好吃吗?你为什么只吃鱼头,不吃鱼肉呢?妈妈回答道:”我喜欢吃鱼头,鱼肉不好吃,你多吃点,看你瘦的。”我听了便没再多问。不过下次我一定要尝尝看着鱼头是有多好吃。

  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它是文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文学以母爱为题,其文章便滋润蕴藉;音乐以母爱为题,其曲调便轻柔优美,余韵绵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她如同一泓清泉,滋润我们的心;她如一阵清风,吹去我的烦恼;她如一缕阳光,伴随我慢慢成长。

  终于,爸爸又一次做了红烧鱼,我这次一定要尝鱼头。等鱼出锅时,我立马夹起鱼头往嘴里满足的一塞。“哎呀,这全是骨头,还没有肉,妈妈怎么会觉得好吃呢?”这时我反应过来,我知道了,妈妈吃鱼头是为了让我多吃点鱼肉,我回想妈妈吃鱼头的样子。心里酸酸的。这时妈妈来了,我马上去抱住妈妈。妈妈一惊,问道:“怎么了,小馋猫,是不是偷吃鱼被鱼刺卡了?”我在他温暖的怀里摇了摇头“妈妈我爱你。”“妈妈也爱你。”以后的日子里,妈妈还是吃鱼头,我也会经常夹给她鱼肉吃。那暖暖的场景,我永远也忘不掉。

初一:夏沐瑾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