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待木棉花开,我在木棉树下等你_1200字

[如约而至]待木棉花开,我在木棉树下等你_12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窗户,我穿着洁白的校服倚在窗边,凝视着窗前的那棵木棉树。三年了,又是一年木棉花开,只怕是三年前与三年后,已物是人非了吧。三年前,那两个穿着校服牵着手站在满地红花的木棉树下依依惜别的小女孩,如今还在吗?

  这天是新生报到,所以不用担心上课会迟到。我躺在草地上,吹着暖洋洋的风竟有些睡意,便合上眼睛睡了一会儿。在这么宽广的校园空地上,自然不敢熟睡。听着来来往往的脚步声、汽车声和行李箱推动着的而引发的不和谐的旋律,不过我似乎已经习惯。慢慢的,只听见有脚步声越来越靠近我,我突然有些害怕,在想:该不会是要问路的吧?我也刚来,对这也是人生地不熟啊!待会说不出哪条路来该得多尴尬呀!然而脚步声却在这时停住了,我也小心翼翼地张开了眼睛,那时的我睡眼惺忪。一个模糊却又熟悉的身影映入为的眼帘——一个高挑又漂亮的小姑娘,我盯着她看了好久。突然“扑哧”一声,那女孩笑着对我说:"嘿,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啊!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掐了一下自己的手,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才赶紧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我摸了摸后脑勺傻笑着说:”嘿,你来了啊!“

  我拉着你去收拾宿舍,然后就去转转这个三年前我们约定一起努力奋斗的美丽校园。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这棵木棉树下,我缠着你问了这三年来我想知道的事情,你都不知道得先回答我哪一个问题了,但你始终接受了我的热情,把这三年从头到尾给我讲了个清清楚楚。听完了你精彩的”演讲“,我早已原谅你当年的突然告别。

  一阵微风吹过,朵朵木棉飘落。我们都笑了。不管多年以后,你我是否各奔东西,但这个约定依然存在——待木棉花开,我在木棉树下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沿着校园小道,走到木棉树下的草地,顺着木棉树的树干坐了下来,把玩着草地上的木棉花,自言自语到: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三年前的约定了?你是不是有了新同学就忘了我了?你是不是......突然眼前一黑,感觉是有人用手遮住了我的眼睛,这种无聊的游戏大概只有无聊的你和我才会玩的吧,这熟悉的手掌,这熟悉的温度......我很惊讶,难道是你回来了?我兴奋的掰开这双手并快速转身喊出你的名字。只是,转身后我发现这并不是那个我在等待的你,这只是我刚刚认识的新同学。我有点失落,刚刚扬起的嘴角又被落下。新同学也因为我没猜出是她,只是对我微微一笑就走了。我依旧一个人坐在木棉树下,迟迟不愿离去。因为我在等你。

  瞬间整个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早上还是灰心丧气,现在却是无比兴奋。以为你会忘了我们最初的约定,还好你没有!

  此时已是夕阳西下,斜阳透过木棉花的缝隙照射着我们,我们依偎在木棉树下,欢声笑语随着空气传遍整个校园。

高一: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