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不负青春_900字

[少年时代]不负青春_9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少年的时代,我们无需过多的忧虑,只要迈开脚,路就在脚下展开。

  一天吃糖,剥开糖纸,上面赫然写了几个字:趁我们还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禁莞尔。青春,是一个可以任意挥霍的年纪,在这些青春年少的日子,天空总是蔚蓝,太阳永远火辣,过剩的热情洋溢在脸上,点缀着青春的符号。

  灼灼红叶,我拾起一片最热的。忆起,那个教室里“唰唰唰”抄着笔记的我;灯光下半夜刷题的我,操场上挥洒着汗水的我。仍记得,那个时候的我,痛并快乐着!只因相信:花有重开日,人再无少年!萋萋芳华,我摘下一片最灿烂的。又忆起,那个懵懂的少年,那个爱写文章自娱自乐的我向某个杂志社投稿,再退稿。仍记得,那个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失望!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投稿和退稿后,我的坚持起了效果——当看到杂志上我的文章后,我激动得几乎要热泪盈眶,不为别的,只因为我写的东西能得到认可。

  这样的青春,这样的少年时代,才是美好的!而这样的少年时代,才——不负青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引人遐想的书,那么青春,定是最美丽的一章;如果说,人生是那片无边无际的天空,那么青春,定是那只翱翔蓝天的雄鹰;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青春,定是其中最美妙的音符。少年时代的我们,坚信这自己哪怕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x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坚信着哪怕自己只是一条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坚信这自己哪怕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于蓝天。

  莎士比亚参曾说:“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正因如此,我们才要珍惜我们的少年时代,我们那段肆意的时代,大多都热血沸腾,总是有着自己的梦想,总想着背着双肩包去远方流浪,仿佛一个新大陆等着自己去发现,一个世界等着自己去拯救。我们的心飘扬着,笑容飞扬这,双手挥舞着,脚下奔跑这着,那么美好的时代,岂能白白浪费?趁热情还在,趁容颜未老,趁我们还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梦,就去追逐,我们无需顾忌什么,我们不应只是渴望我们所渴望的,我们还要去追求我们所追求的!

初三:刘晓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