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英语老师_500字

我的英语老师_5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中等身材,乌黑的头发,皮肤是正宗的巧克力色,她平时看起来特别严厉,但是有的时候对我们还是非常好的。

  我们去图书室后发生了两件有趣的事情:第一件事是:翟国君只穿了一件很薄的衣服,英语老师怕他冷,给她找来了校长的衣服和暖宝宝。翟国君穿上衣服,我们都说她像个老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英语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喜欢她.第二件事是:下午,我们又去写的时候,我找了几个板凳,搭了一个床,写累了的时候就躺在上面,其他人也学着我,她们都开始抢板凳。

  这就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是不是既严厉又和蔼呢!我们都很喜欢我们的英语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到了学校后,英语老师就去了我们班,要找八个女生去图书室写阅读记录。

  她们偷偷地把我的板凳都拿走了,我往上一躺,好险!差一点就躺在地上了。你说他们多调皮。不一会儿,她们看英语老师要来,马上把凳子全摆在了翟国君后面,英语老师来了,我们一下子不说话了,大笑起来,英语老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笑了。过一会儿老师看见翟国君后面有这么多凳子,说:“翟国军,你要造反那!”翟国军一下子愣住了,说:“你们怎么这样啊!”接下来我们又是大笑一场。

六年级:张丽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