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宝_450字

小宝_45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家都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而我家就有这样的一只小狗,名叫小宝。

  我最喜欢它的一个动作就是往地上一坐,前脚往前走的样子非常可笑,还有那似三角的耳朵,在远处看它那耳朵老老实实的在下面,等过去时耳朵就已经竖起来了,来到对面,它就已经开心的蹦了起来。我真想摸一下它待在下面的耳朵,从古至今也没有成功过一次,哪怕是一次,那也行啊!

  你们家有一只让能你开心而喜欢的狗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宝小宝,其实一点也不小,个头比我都大了,依我看应该叫大宝。它虽然没有小白兔一样的白毛,但是它有人皮肤一样的黄色,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总是爱东瞧瞧,西望望,一个湿湿的鼻子,一会儿闻闻这,一会儿闻闻那,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四只小腿爱跑这跑那,忙个不停。它的尾巴很大,放在地上像扫帚一样在扫地。

  小宝就像一位勇敢的保安,它经常站在自家门口,守着大门,一但有陌生人走过,这位保安就“汪汪”叫起来,跟在这陌生人的身后,一直等到这位陌生人走后,才跑着回来。夏天,它有时就不看门了,就跑到大树底下乘凉去了。冬天,它就懒洋洋的躺在家门口,晒着太阳哩!

六年级:张丽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