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依然在你身边_800字

我依然在你身边_8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始料未及,你就这样突兀地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带着一个“弟弟”的称呼。我抱着小小的你,仿佛抱了世界上最贵的易碎品,怕拿捏不准力道,弄疼了你。皱巴巴的小脸,眉头紧紧地挤在一起,小鼻子,小眼睛,活像一个小老头。抱着你晒太阳,你头上稀稀拉拉的几根短毛随风晃。一会儿,你才悠悠地张开双眼,定定地望着我,不哭不闹。我心里默道:迟到了一个礼拜,很高兴见到你,我的弟弟。四下无人,太阳高挂,只有我在你身边。

  回到家中,母亲神神秘秘地把我拉到你面前,献宝似的,兴奋地告诉我你会叫“妈妈”了。不知有什么惊奇的,这么大会说话很正常。看着母亲充满希翼的目光,我不忍挫伤她的兴致。于是我和母亲都瞪大了眼睛蹲在床前,等待着那两个普通的音节。你用手慢慢推动小车,看着我们傻笑。从前皱巴巴的小脸,现在已经长开,笑的时候还会露出两个小酒窝。我的的确确地感受到了内心有什么东西变了,像那乌云散开后的蓝天,像那冰雪融化后的山脉,我还是原来的我,只是心中的你不一样了。突然有些嫉妒,嫉妒你最先喊的不是我。但来日方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母亲外出,独留我看家。我坐在床边看书,你在床头摆弄玩具。“咯叽”,床头有点振动。我狐疑地望回去,发现你竟然自己站起来了。两条小短腿颤颤巍巍,双手巴拉在床头,两弯淡眉紧紧地聚在了一起,小嘴撅得老高。你的身子晃晃悠悠,最终仍抓着床头尝试站起,一次,两次……我默默地望着你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内心百感交集。很荣幸在你迈出人生第一步的时候,我在你身边。

高一:初丶殇

  风潮退散,海鸥归巢,那是生命的影像;夏蝉鸣叫,百鸟争鸣,那是生命的赞歌。世界生命无数,匆匆路过多少,你却是最特别的一个。纵是海枯石烂,我依然在你身边。

  秋叶扫地,日落月升,庸庸碌碌的几个月过去,你已不再是一个小豆包了。

  枝干吐芽,野花绽放,当时那个只会在床上爬的你,已经能自己站起来了。

  现在的你会撅嘴,会耍赖,会喊我的名字,你已经深深地融入我的生命中。我依然在你身边,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