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校园,我们的好伙伴_900字

阳光校园,我们的好伙伴_9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已经悄悄地苏醒,他揉揉朦胧的双眼,仔细地打量着眼前这一草一木,蹑手蹑脚地来到了美丽的校园??

  窗外的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射在那传来阵阵爽朗的读书声的教室里,照射在孩子们那红润且圆嘟嘟的脸庞上,照射在那青草间上晶莹而透亮的露珠上,给人心头带来阵阵暖流。一切都在阳光地映衬下显得格外静谧美好。你瞧,孩子们整整齐齐地坐在座位上,双手轻轻地捧着书全神贯注地读着,朗朗的读书声传进耳畔,犹如一首首动听的歌谣,令人心旷神怡。这婉转的曲调和清澈的河流淙淙流水声互相配合,形成了一首清脆动人的交响曲,这首曲子,传遍神州大地,直至人心。鸟儿听着这读书声,好像有些不服气,也挥挥翅膀,昂起头,学着孩子们的样子,大展歌喉,一个一个神奇的音符从鸟儿的嗓子里蹦出,好像要和正在认真读书的孩子们开一场盛大的演唱会。听着孩子们朗读时那忽高忽低的音调,根本没有办法想象他们是多么的投入。

  大课间结束了,同学们排着队,井然有序地走回了教室。同学们如饥似渴地汲取着书本中的营养,随着老师一声声的讲解,同学们也对学习增添了无比的兴趣,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而老师在黑板上用粉笔写的那一个个清晰的字迹,便是最美的图画。学到新知识的同学们兴奋无比,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大家??

四年级:不告诉你

  晨雾还未曾弥漫开来,却早已在校门口看见几个微小的身影,他们犹如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在校园里释放自己的光彩,而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便是他们最骄傲与自豪的地方。渐渐地,校门口前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清晰的脚印,伴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一起走进一天这愉快的校园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阳光听见了一蹦三尺高,把最温和的光束献给了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把自己那强烈的热情全部送给了天真善良的同学们。如此珍贵的礼物,孩子们怎能不接受呢?于是大家排着整齐划一的队伍向宽阔的操场走去。这光,穿透云层,洒在脸上,暖乎乎的,真是甜蜜。在阳光与孩子们嬉戏打闹时,广播里传来了一阵悦耳的音乐,同学们们跟着这音乐的旋律开始做操,每个人都精神抖擞,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对待这快乐的大课间做操。在操场飘扬的五星红旗看着孩子们那甜蜜的笑容,心里感到骄傲。

  倾听着朗朗的读书声,望着黑板上清晰的字迹,闻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哼唱着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我们与好伙伴,一起步入这充满阳光、生机与快乐的校园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