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追梦少年_800字

追梦少年_8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夏夜,是那样的梦幻,一切都荡漾着自由,万物都是那样的纯真;少年的黄昏,梦幻中多了些朦胧,自由在朦胧中若隐若现,几分青涩在空气中弥漫。

  不知何时我开始变得沉静,不知何时我习惯用平淡的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只觉得文学对自己意义重大,在文字中仿佛能找到另一个自己。有位作家曾说过:“没有伞的孩子更应该努力奔跑!”我是没有伞的孩子吗?不,拥有梦想的人一定能创造作家独特的价值!我立志,要成为一名作家,用文字去创造自己的价值!

  我重新拿起了笔,我相信毅力会成为我最大的天赋,为梦想插上翅膀,一定能飞向最美的蓝天!就像绿叶,能用一生的绿色换一个金色的秋天!

  少年时代,我们怀揣梦想,总会迷茫,总会遇到挫折,有时感叹时光流逝。但是,没有梦想,哪有远方!没有追求和付出,哪会有成功!只有努力奔跑,才能到达最美的山顶!

初二:穆金蕾

  多少个秋日的黄昏,我曾静静地坐在田野,望着落叶满地,繁华落尽,不禁问岁月:“时光流逝,会带走什么?”

  十六岁是人生的花季,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我们为理想而拼搏,为人生而奋斗。

  “放下吧!当作家挣不了多少钱!”“别太自不量力,当作家没那么容易!”“就是,就是,真好笑……”嘲讽,质疑,让我发现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别,真是天壤之隔!“为什么!”我把笔狠狠地摔在地上。“孩子,你要放弃么?这样不是你自己瞧不起自己吗?怎么能因为别人的非议就自暴自弃呢?”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对哦,人生是我自己的,怎能太在乎别人的说法呢?太不值得了!

  我开始相信自己,开始尝试不同的挑战。多少个夜晚我曾辗转反侧,思考着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立下许多条小目标,多少次我梦见自己成功了,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讲着自己追梦的故事……我也在挑战中慢慢进步,渐渐地,我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同学们眼中多了许多惊讶,老师的言语也鼓励着我!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我会成功的!有梦在前方,一定要努力奔跑!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写出最美的文字,我相信,做一个勇敢的追梦少年,才有征服人生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