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时代]年少是你_700字

[少年时代]年少是你_7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栀子花开,散落大地时,当迎着晚风,哼起歌谣时。当夕阳西下,骑着单车时。当时是最好的年华,当时的我们正少年。

  2015年我们背上书包进了中学,中学前几天是军训,尽管累的苦不堪言,那也是我们的很快乐的时光,军训结束时,好多人都哭成了泪人。但又很快繁忙的学习任务加倍而来。悲伤的离别氛围也慢慢的被紧张的学习气氛给赶跑了,我们又投入到本该属于我们的学习中。在少年时期,喜怒哀乐总来之快,去之也快。

  总有一天我们会步入社会,初入职场。我希望我不会变成我年少时所讨厌的那一类人。我们不会为五斗米出卖原则。因为我们是少年,所以始终不妥协。

  少年是我们心中很向往的时候,因为少年时代的我们拥有世界上一切的美好词语。很多人认为少年的定义只局限于10~18岁,但是我认为只要肯拼,有冲劲。永远保持一颗阳光向上的心,就永远是少年。

六年级:杜美逸

  2015年7月10日,我们一行人正式从小学毕业。在那时操场上播放着《栀子花开》,我们09届毕业生全部站在操场上。最后听校长的长篇演讲,曾经听了昏昏欲睡的话语,此刻便都成了最温柔叮嘱。回到教室黑板上几个赫然大字,让多少人眼眶泛红,谁也不知道——“望大家快乐的过完小学最后一天”

  慢慢的时间像沙漏似的一滴一滴的过去。这不,马上就要升初三了。这可以说是每个人少年时代中相当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所有人都拼尽全力的往上赶。当然,我们只能向上,也只会向上。因为我们正少年,所以我们从不朝下看。

  我很希望在我年老时,我虽然快掉光,白发苍苍,我虽有点耳背,口齿不伶,但我却可以用平常心面对一切。尽管生命垂危,但我依旧可以笑看夕阳。我们曾是少年,所以不悲观。

  年少是你,你是少年。年少有你,你有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