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愿你如约而至_550字

愿你如约而至_55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你像一位江南水乡的女子,一笑倾城,温文尔雅。可我却觉得你更像一朵带刺的玫瑰,美丽却又难求,你的光彩诱惑着所有人,也包括我。令我在被你刺伤后依然向你走近。

  在文人墨客眼中,你是他们最得意的诗词,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你向往和喜爱。他们用尽一生来追逐你,而你,也把他们的努力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终于在一个合适的契机与他们见了面。

  是啊,就是你啊,梦想。多少人为了你而折腰,为你而努力,在一次次跌倒后又爬起来,继续向你前行着,他们同时也在等待着,等待你与他们珍贵的相遇。

初二:高静悦

  我该怎样形容你呢?你在所有人眼中都是美好的,令人心驰向往的,令人捉摸不透的。你像天上的一朵美妙的白云,令人向往却又无法轻易得到。

  你也像一杯咖啡,浓厚香醇,令人弄不清楚你棕色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什么,怀着巨大的好奇心喝下了你。喝过的人都明白了什么叫做“苦尽甘来”。

  而我,也曾为你挑灯夜战过,为你手不释卷过,为你埋头伏笔过。我知道,你在遥远的天边等着我,会向我微笑、招手。我们会在某个合适的契机见面。所以,为了能更好的见到你,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试图做到完美。我不愿辜负你,更不愿辜负还在

  有你的地方春意盎然,有你的地方山清水秀,有你的地方宛若世外桃源。你是千千万万追梦者心中永恒的美好,笑脸像极了那春天里怒放的花儿。梦想,我愿与你做个约定,在未来的某一天,愿你如约而至,来到我的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