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要将那天的点点滴滴描绘下来时,高兴之余脑回短路的我:竟不知道该怎样写,也不知道该从那里写。不过,我想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吧,放手一搏,挑战全新的自我!

  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食材、用具也都准备好了,是时候该大展身手了。我们班的场地在靠近篮球框架的孔老夫子向前。开始打理晚饭。晚饭的好与坏,关乎着我们每个人是否会饿肚子。所以“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在此时得到了相应的理解。

  我拿着碗筷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穿梭,时不时地蹭蹭这个,蹭蹭那个。对作为一枚只会吃(外带评价功能)不会烧的吃货来说,烧饭简直比登天还难!因为一不留心,我就有可能把“厨房”给烧了。

  NO.2睡

  坐在凳子上,拿着荧光棒,看着吐槽不止的节目,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尽管节目再怎样精彩也终究抵不过瞌睡虫来袭。

  难忘的第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实践,第一次露营,第一次玩得这么疯,第一次完完全全地放开自我……

  NO.1吃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去了大半,而同学们在还玩命地与食物作斗争。渐渐的,桌子上烧熟的菜也逐渐增多,来“蹭饭”的却丝毫不见减少。

  呼,总算蹭饭归来。我得意地拿着碗在孔老夫子像前炫耀。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孔夫子的高大形象树立了几千年,但是在美食的诱惑下还是不由自主地滴着口水眼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在卖萌,又像是无赖的熊孩子在赌气……我看着孔夫子像,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欲言又止——卖萌可耻!

  吃饭睡觉,天经地义!吃完了睡,睡饱了吃,吃完了再睡,睡饱了再吃……那是只有猪这种生物才能享受到的“肥胖生活”。

  躺在帐篷里,望向天空,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心中不免泛起离别的惆怅。果然,别离母校的时间开始了倒计,或许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毕业后,我们何时才能相聚?带着难忘的青春?带着不改的童真与笑颜?

初一:黄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