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动植物的对话_900字

我与动植物的对话_9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记

  记得我五岁时,我家养了一只猫,它浑身雪白,蓝蓝的大眼睛透露出它那略显智慧的光芒,当它刚到我家时,我非常的喜爱它,我每天从幼儿园回来时,抱它已然成为我的习惯,也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事。

  植物篇

  无论平时多么调皮多么捣蛋的学生在这时也都会捧着送给老师的礼物来感谢老师平时的教导。我同样也捧着一捧康乃馨,来到老师办公室外,手中轻抚着这一捧康乃馨,轻声道:“康乃馨啊!你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希望你那芬香给老师以宁静。仿佛听到了我的呢喃,康乃馨的芳香更浓了。”

初二:王辰隅

  万物皆有灵,任何动物植物都有灵,它们有思想有感情,也会生气、也会开心、也会感恩。最重要的是它们会倾听。这是不可多得的,很多人都不信,可是我信因为我与它们对话过。

  动物篇

  我每天都会将我的事情都讲给它听。而它也非常的听话,认真的眼神中透露出我俩的感情,此时院子里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一个小孩坐在板凳上,手中抱着一只雪白的猫,静静的说着,而那只猫则安安静静的趴在小主人的腿上,静静地倾听着,它那如蓝天鹅卵石般的眼睛里透露出智慧的光芒。真是一幅美丽的夕阳图啊!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刚到学校就开始打听你打算送什么给老师,而老师的办公桌上也早已放满来自各个学生的康乃馨和一大堆祝福的贺卡。

  每一个生物都有灵气,不要将它忽略,不管你信不信,你的话它听得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