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聊城一日游_900字

聊城一日游_9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期,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就好像在没有味道的饭菜里加了一勺盐,使饭菜变得美味可口;像在普通的布料上绣上了各种各样的图案,使布料变得绚丽无比......在这个暑假里我和堂姐一家一起去了聊城的海底世界。

  欣赏完了水母,我们又开始前进。这次我们来到了一个有海狮的地方,海狮的对面是观众席。因为一会儿会有海狮表演,观众席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我们赶紧挤到最后一排人比较少的角落里等待着海狮表演。过了一会儿,两个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出现在水中的小舞台上。两个海狮见到他们显得格外兴奋,纷纷从水中直起身来爬上了舞台。突然,白色的灯灭了,展厅里亮起了五彩缤纷的闪光灯,周围逐渐响起了欢快的音乐。一开始,两个工作人员拿了两个皮球往不同的方向扔了过去。海狮则用头顶住皮球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移动起来。渐渐地,难度开始增加,工作人员直接把皮球扔进了水里。海狮急忙扑到水里顶住皮球,再慢慢带着皮球上岸。像是有人向观众席中投放了一枚炸弹,人们爆发出一片对海狮的赞叹声。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把皮球收了起来,一人拿出了三个套圈。他突然出其不意的把三只套圈都抛了出去,海狮反应敏捷的“一箭三雕”把头套在了套圈里。这回,还没等观众鼓掌灯就重新亮了起来。人们都意犹未尽,纷纷抱怨时间太短。不过,抱怨归抱怨参观还是要继续。

  令人难忘的聊城之旅结束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次来到这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海底世界,一股凉气迎面袭来,使人与外面的烈日炎炎隔绝开来。在一个长长的甬道里面,我看见了许多鱼和水母,有的鱼一身紫色,唯独尾巴上是一片粉红。颇有一番百草丛中一点红的诗韵;有的鱼身子透明,可以让人清清楚楚的看清它身体里的每一根骨头,我觉得这是为了让我们吃鱼更方便;有的鱼全身都是血红色的,看得我汗毛都竖了起来......不知道是水母本身的原因还是玻璃罩里有闪光灯,这里的水母都会变色!

  我们走在一条长长的玻璃展道上,透过透明的玻璃我们可以看到,各种海洋生物在我们头顶自由自在的游泳。过了玻璃展道,我们看到一个“玻璃屏幕”,里面出现了六个身穿比基尼泳装的女孩。旁边的解说员说这些女孩并非中国人,她们都是16-20岁的俄罗斯人,从4岁就开始训练体操表演。只见这些女孩在水中用自己的身体拼出一些图案,比如正方形、三角形。最后他们六个一起完成了复杂的莲花形状,给人以美的感受。

六年级:曹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